close

點我點我!

真快!
轉眼間
我支持五月天已經六年了
當然是從出道到現在啊!

嗯哼!
從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到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從瘋狂世界到倔強
從志明與春嬌到垃圾車
從天空之城到當我們混在一起
從1999到2005

我和五月天還會有更多的以後
我會不會變心?!
我相信五月天捉得住我

感謝五月天陪我度過太多太多的難熬時光
感謝讓我從心情低潮中爬起的每一首歌

聽到約翰藍儂時 不由自主的會起雞皮疙瘩
五月天真是太屌啦!

我有多愛五月天 就不用再多說了(笑)

來一首倔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