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變美了 嘖
黃金陣容 鏘鏘鏘!!!
瑪莎配靜茹 啊好閃
綺貞跟小虎來助陣 啊更閃
其他創作人也超大牌的
隻隻強打 曲曲動人啊!

1.四季 詞/曲:蔡健雅
旋律簡單好唱
據說靜茹聽過一次就會哼
民謠情歌是很舒服的開場
2.暖暖 曲:人工衛星 詞:李焯雄
輕快情歌被當作第二主打
典型梁式情歌
3.可樂戒指 曲:Jasemaine 詞:阿信
哇塞 阿信的詞
很甜蜜的感覺咧!
好像可以當作求婚的歌
4.失憶 詞/曲:周杰倫
想盡辦法把周杰倫的歌唱的不像周杰倫的歌
瑪莎製作人編曲就編了好多版本
這首歌的吉他是怪獸跟石頭
鼓是濁水溪的羅伯
黃金打線吧!
5.親親 曲:怪獸 詞:陳沒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隻MV
為了搭廣告而讓劇情不是很好懂
可是怪獸做情歌也是動人極了
還是小周老師的編曲功力高超?
聽起來心口會有悶悶的痛
感覺要小心翼翼否則有東西會碎掉
6.幸福洋菓子店 曲:郭文賢 詞:陳珊妮
聽這首歌會想吃蛋糕
又是一首甜甜的情歌
梁靜茹!妳聲音是去浸蜂蜜嗎?
要甜死人了
7.大手拉小手
就是貓的報恩那首曲子嘛!
之前阿寶有唱過
雖然是舊曲新唱,但團隊是堅強的
哈哈哈 果真有南洋風味
8.飛魚 改編詞:李焯雄
靜茹的英文名就叫Fish
所以唱起這歌有特別的fu'
感覺很適合滑步的慢舞
9.不是我不明白 曲:林倛玉 詞:李焯雄
裡面有一小段男聲是盧廣仲
大家可能跟他不熟吧!
我也是接觸了打綠之後,認識了金旋獎
所以才知道這個創作人的
是小虎提拔他的喔!
跟靜茹一起詮釋較悲情的歌
有揪心的滋味
10.小心眼(合唱:陳綺貞) 詞/曲:陳綺貞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兩個人甜膩膩的是怎樣?
不過這首歌是兩個女生互爭的故事啦!
嗯 小虎就讓給綺貞
瑪莎就.....給我好了
11.憨過頭 詞/曲:林白
台語歌咧!有唱出台味喔!
而且是首頗催淚的歌
淡淡的哀傷呢!
12.序(我還相信) 詞/曲:梁靜茹
靜茹是在想念家鄉的情況下寫出這首歌的
曲子很輕快
但是我想她應該很容易唱到哭吧!
吉他是瑪莎唷!
哇哈哈 瑪製作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