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15部電影跟15個朋友的遊戲」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朋友是認真的寫BLOG的,所以就免去後面,
想寫的請撿回家寫,然後拜託請留言讓我知道,我也很想看別人的15部電影!

請先認真看完這段,不要急著點進去內文!拜託!

規則: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想超過15分鐘)
   不限語言及種類,只要是電影都可以。

我有省略部分規則,因為這是在臉書上看到的活動,所以那些阿哩阿雜的在這也用不上,
但是我自己很想知道最客觀的答案,所以就擅自多加了一點小要求,
希望想玩的人先快速把自己的名單列出來以後再點進去看內文,不要被我的答案影響,乾蝦!

寫的心得都有盡量無雷,請安心服用。bfpero2.gif

◎聽說
最近看過最好看的國片之一,男女主角都很可愛!
雖然聽障號運的置入性行銷很明顯,但是不至於影響我看片的好心情,
配樂也好好聽,還想再去租來跟家人看一次。

◎阿凡達
因為才剛看完!老實說它的劇情並沒有這麼老梗,
起碼有些我以為會更老梗的橋段沒有出現,而且我喜歡他探討的議題,
邪惡美國人的設定我更愛(科科),那些螢光色的美麗畫面讓我歎為觀止。

◎自虐之詩
笑中帶淚的好片,我三不五時都會很想拿出來看,
而且大家的演技都很好,翻桌超經典!

◎魔法公主
我這輩子看過次數最多的一部電影,幾乎每年都會看個一遍以上,
雖然魔神很噁,可是阿席達卡真的帥到爆炸,只有霍爾可以跟他拼了!
是我的最最最愛!i_0670.gif

◎神鬼奇航
我想我應該是最先想到第一部吧,第二部也不錯,第三部就普通,
我現在要是轉到電影台看到一二部還有可能會停下來看,第三部就……

◎戀愛情結
雖然電影版翻拍的不是盡善盡美,但是已經算很不錯了,
色彩鮮豔這點很加分,整個就是十分有漫畫感,
我非常希望能拍成日劇,如果是小池的話,可以喔。(羞)

◎鐵達尼號
因為是經典,那時候沒看過這部片的人就遜了,而且同學還會比看過幾次,
如果能有一件上面印著電影海報的夜市T恤就更酷炫,實在是個奇蹟啊!

◎變形金剛(這裡絕對是說第一部!1fakira.gif
我愛大黃蜂!我愛幫波逼!第一部的笑點多多,而且金剛都好帥氣!
男女主角在我心中只是配角!

◎玩具總動員
有可能是我看的第二多的電影,而且一二我都是轉到都會看,
現在要出三了我真的有些許的擔心,害怕心中的經典會被破壞呀!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現在,很想見你
嗯呃、雖然男女主角已經……離婚,不過電影歸電影,
這部真的十分的感人,畫面的細膩度我也很愛,這就是我愛日影的地方,
日本人龜毛又拘謹的個性就是會拍出讓人覺得很舒服又唯美的鏡頭啊。

◎BJ單身日記
芮妮可愛到炸!我覺得我好像快忘記劇情了,就會想要重溫一下,
果然我對這種浪漫又可愛的愛情劇就是沒有抵抗力啊!

◎巧克力冒險工廠
小時候看這本書看了好幾次好幾次,後來拍成電影真的超開心!
那些劇情具象化的時候都要哭了,我也好想去巧克力工場冒險喔。

◎穿越時空愛上你
梅格好正!男主角好帥,後來雖然還是有類似的時空題材,
可是這部在我心中還是屹立不搖,非常的強大!

◎哈利波特
有時候不是一定要忠於原著,就是一種紀錄,而且HP的特效我還滿愛的,
演員們也都很棒,每次會讓我傻眼的可能就是太過去蕪存菁的劇情,
導致我看完電影都必須再花更多倍的時間翻書來搞清楚狀況。XD

◎霍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又出現了!老實說我應該寫《龍貓》的,可是這一部就是比較快出現在我腦海,
霍爾吸引人的是對男女主角情感的層次分析,宮崎駿用了很多隱諱的方式來表現,
所以他的電影其實認真研究起來也是很過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