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踢踢歪那天很驚訝的跟我說緯來日本台要播出《告白》,
但是竟然挑13號星期五選前之夜播出,這樣甘好?XDDDDDD

結果我沒看第二次《告白》反而挑了一年多前略過的《草莓之夜SP》
因為我很想看連續劇版,為了劇情連貫性於是鼓起勇氣把SP補完。
我自己看了都會怕,版頭就很有良心的不放草莓長滿眼睛的噁心圖片了……

畢竟現在是草莓季!歡迎大家多來苗栗大湖採草莓唷!4.gif 


進入正題,SP裡面我非常讚賞導演營造出的詭譎感,
濃濃的沉重氣氛壓得我喘不過氣,對每個角色的小動作及眼神都產生懷疑。
所以一開始鋼鐵的一連串舉動讓我十分懷疑,
但是依照以往看戲的經驗,通常舉止最詭異的最後都不會是真兇,
那是個幌子!!!!!!!←我一直在心裡吶喊。XD
雖說理性上知道鋼鐵不是嫌疑犯,不過武田鐵矢大叔的演技真的太讚了,
可能長相很加分吧?(選角一級棒!i_0715.gif  )

桐谷健太飾演的刑警也讓我眼睛一亮,
他把那種害怕接近真相、可是為了使命感而不得不做出一些事情的矛盾感演得好好。
西島秀俊就可惜戲份有點少,一直到後面才有表現,
一開始他被稱作王牌王牌的,壓到最後要表現時張力卻稍嫌不夠,
沒有那種令人驚呼的感覺,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吧?XD

最後壓軸來講一下女主角,那麼漂亮又穿高跟鞋辦案,也難怪其他人要戲稱她大小姐。
不過比起以往溫柔角色,結子這部很不一樣了!特別帥氣! bfnikoani.gif  
當然她習慣性的小動作跟講話方式還是看得到,就跟木村大神很常被拿出來講一樣。25.gif 
但我覺得那已經成為演員的特色,只要他能用得恰到好處是很棒的。


難得遇到那麼一部讓人可以認真投入跟著劇情去推理的刑事劇,
我盡量不在心得裡寫太多推理的部份,希望還沒看得人能鼓起勇氣去看。
不過部分畫面真的有些血腥,如果膽子小的建議找人陪伴不要在半夜看喔。
是的!我就是一個人在半夜看的傻子!19.gif 
害我看完之後不敢睡覺,還硬是看了半集的《步步驚心》緩和心情……

看完SP我終於可以來看看連續劇版了,希望能激起我寫文的鬥志。(握拳)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