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不喜歡新的007
導演:馬丁坎貝爾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茱蒂丹琪Judi Dench、
   羅曼達瑞斯Romain Duris、伊娃格林Eva Green
劇情:
007系列第21集。描述詹姆斯龐德成為英國特務之前
的故事。 雖然初出茅廬,但是龐德已具備高超的情
報員能力,在連續完成兩項稱職的刺殺行動之後,他
也晉升為"00"情報員的地位。

我們家的人邊看邊笑,這次的007太遜了啦!
追不上人家,動作也沒人家帥氣俐落,
更別提他開始殺人這件事了。
劇情方面,我老早就猜到那女的有問題,
果然不出老梗,還搞以死謝罪這招。

不是我喜歡批評,只是龐德那種優雅的帥氣,
到了這一集有點走味,太耍帥了!
壞人也不夠壞,讓我有點失望,
倒是那台全能的車讓我們家驚呼連連,
還有小型的心臟電極器,真是酷斃了!
評價不一的一部戲啦!
有些人喜歡新的007,我可能還沒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