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家姊妹人很好!站第一排的留念 XD
中午左右我們三個女孩就興奮的搭車前往嘉義,
一路上小幫手跟陳猥褻很開心的練歌,我忙著補眠。
到了嘉義以後,我們在等小幫手的朋友,
偉哥是吧!請我們喝了好喝的仙草奶茶很開心,
他幫我們弄到免費的票,雖然後來不能用還是很感謝他。
先逛了一下火車站附近,我覺得雞肉飯很好吃啊!
怎麼另外兩個說還好?我們還跑去玩了投籃跟太鼓達人,
拜託!嘉義的太鼓很遜耶!投籃也是!都專門坑消費者的啦!

因為太熱實在不想走,我們就叫了計程車去,
排隊的時候我們是第三團耶!酷斃了!!!!!
還認識了在我們前面的姊妹,姊姊在屏東唸書,
妹妹明天要考試還來看打綠,人好的蘇打粉。
結果排隊途中,我們為了那票東忙西忙的,最後還不是花錢。
不過這兩百塊花得非常值得唷!
我們從排隊開始就一直在聽陳奕迅,也不知道是彩排還是CD,
一直到預定的進場時間都還沒放人。
快開始前才聽到打綠在彩排,工作人員說是他們遲到了,
等到我們一進去就瘋狂跑向T型舞台的右側,因為陳猥褻想看小花嘛!
主持人是歐弟,他不囉唆馬上介紹打綠出來,
一開始唱了You are,you will,好開心是沒聽過現場的歌,
青峯解釋了遲到的原因「因為車子在苑裡附近的時候爆胎了,
在那裡耽擱了一兩個小時,幸好遇到好心人願意載他們,
而且那台車載滿機油,我們屁股坐下去發現都是油,
還會滑來滑去像咖啡杯一樣。」
阿龔「那是野雞車,我們還在路上大叫我們是入圍七項的蘇打綠!」
青峯「怎麼自己說,真不要臉,哈哈哈!你是想說給誰聽?」
阿龔「我說給稻田聽啊!」青峯「那邊還有白鷺鷥,哈哈。」
我在高速公路上也有看到白鷺鷥耶!哈哈。
青峯接著還問我們有沒有看到昨天的新聞,我大叫「有!」
而且很心疼他們,另外兩個根本在狀況外。
有人大叫說「是誰?(欺負你們)」青峯很開心有大家的支持。
接著是暫時失控阿龔熱舞帶起一波高潮,青峯「我們有Dancer會表演失控。」
在唱藍眼睛之前,青峯問我們「今天沒有張韶涵,你們會唱嗎?」
我們當然大叫「會!」結果旁邊有女生說他長得像張韶涵,
青峯「你是張韶涵喔?哈哈,真的嗎?Angela你好,那給妳唱好了。」
女生「沒有啦!張韶涵是我姊。」青峯「喔,是你姊喔!嗯...嗯,
我有點不懂你們的幽默耶!哈哈!」
藍眼睛大家竟然都會唱,真是高手啊!下一首是我很喜歡的背著你,
抒情的氣氛很動人。但是馬上又嗨了起來,因為下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
大家都一定會唱也會跳。唱之前青峯說「接下來這段話我已經講了好幾百遍了,
但我還是要講,希望大家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也喜歡自己所追逐的夢想。」
這次我可沒有搶拍,可是還是很多人搶拍,哈哈哈,大家都好可愛。
副歌一樣有改一段「你的未來不是夢,你認真的在過每一分鐘。」
青峯指到我們的時候,我們這邊超嗨的!
小幫手一直想遞面紙,結果青峯拿了對面的讓她很生氣,哈哈,
但是她握到手以後眼眶泛淚讓我們都傻眼。
忘記那一段了,青峯說他是中文系的,問現場有沒有中文系,
還說他沒有原文書,馨儀「你的書也沒人看得懂。」青峯「都是甲骨文,哈哈。」
我跟陳猥褻就大家我們是心理系,青峯說家凱是心理系的喔!
於是就這樣又跟家凱對到眼了啦!陳猥褻馬上迷上他。

要唱頻率之前,青峯說是最後三首了,
我們旁邊就有人喊安可什麼的,青峯「會不會太早喊?還有三首耶!」
頻率依舊是大合唱,接下來小情歌耍老梗,麥克風就在我們面前,
最接近的是祐茱啦!大家都很賣力的唱第一句,
今天的團員介紹我沒有記很清楚,比較有印象的是家凱,
青峯問我們確定要讓家凱講話嗎?因為他開口就冷場,果然冷場了一下,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還有阿福啦!又被青峯鬧「你好,我終於看到你了!」
最後一首小宇宙,大家唱的更大聲,雖然知道不可能有安可,
我們還是抱著希望叫了一下。

歐弟上來以後,就換卓文萱,原本要來的曹格因為生病了,
準備了一段道歉的影片。
後來找了一個學生上去跟卓文萱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那學生就在我們後面,原本他很開心跟卓文萱合唱還有海報。
後來另一個男的卻被她牽著手唱了一整首歌還有擁抱,
他生氣的說要拿海報去換擁抱,說怎麼他抱的是歐弟。
再來是林宇中,他也有首歌找歌迷上去,
我們旁邊有女生想去,休息夠了的我們就拼命幫她叫,
結果林宇中選了另一個女生,還不是很會唱他的歌,真是的。
我跟陳猥褻一直在祈禱強辯快出現,千萬不要讓我們來不及看,
果然強辯來啦!!!小花出現的時候我們這邊聲音大到歐弟不得不訪問他,
打了招呼以後才放他回去Setting。
出場前還是放了商業短片,大家看到五月天出現在大螢幕都很嗨,
氣氛就開始熱烈起來。第一首歌是Rock'n Roll Star,
小幫手把舞台前的位置讓給我,我就扶著舞台盡情跳,
雖然後面大群男生很不嗨,我還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挺強辯。
再來一首1234大家就比較嗨了,分成Cola組跟小花組比音量,
不過沒有分勝負啦!
存在跟Hlpe me才讓我有休息的機會,快歌跳到我肚子痛啦!
黃牛餵魚的時候第一個就挑祐茱,哈哈我有握到唷!
陳猥褻整個很生氣他都沒握到還被擠得很煩。
唱志明與春嬌前歐弟出來訪問,他問黃牛是誰的表弟,
我們大叫怪獸!歐弟說「我怎麼覺得比較像瑪莎。」我「哪有!」
黃牛還看了我一眼,黃牛就是黃牛嘛!哪有像誰,
像他哥啦!校園一哥黃士杰,哈哈!
照例宣傳了官網,我大叫咧!黃牛叫歐弟拼Champion,
歐弟竟然用注音!哈哈,兩個人合唱了一段志明與春嬌,
這一首歌我本人比較不認真一點,因為一直想拿面紙給黃牛,
他好像都不會流汗,可是他明明就穿西裝外套,太神奇了!
團員介紹的時候每個都想吃雞肉飯,哈哈。
原本小花結束換Cola,有歌迷大叫小猴,結果就換小猴先講了,
忘了誰說嘉義多美女多帥哥(客套話XD),就說小猴才缺女友咧!
黃牛一整個笑的很開心,最後一首甜蜜的願望,
黃牛到小花那邊餵魚的時候,竟然親了一個女歌迷的手背,
看到的人都尖叫到破音了啦!我們超忌妒的。
小花到我正前方Solo的時候我跟陳猥褻一直興奮的對看,
而且小花有在我們這邊餵魚喔!是唯一的一群,好開心!
最後灑水的時候命中我的相機,小幫手不知道他要灑水我也忘了提醒她,
不過被灑中很清涼啊!
因為我角度看不太到鼓手,我還直接把相機放在舞台上照小猴,
哈哈,看到對面有人拿小桃紅就很後悔我忘記帶,下次一定記得啦!
黃牛離開的很迅速,小猴後面太黑我看不清楚,
不過小花離開的時候我們有大叫小花掰掰,他也跟我們揮手喔!
都打斷歐弟講話了,好像是戴佩妮遲到吧!歐弟模仿了很多人,
熱場功力一流喔!還說是他自己愛表演,佩妮沒遲到,
佩妮明顯比前面的個人歌手唱得多,大家氣氛也很熱烈,
我們後面的臭男生也才醒過來,哼。
她帶來的師弟長的挺可愛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片。
看完佩妮以後來了個神秘嘉賓,說是周杰倫的師妹,名字都沒聽過,
我們也因為趕車就走了。路上攔到要一起去車站的台中人,
就省了一些計程車錢。在車上大家竟然還很亢奮,
討論到熱血處,小幫手就去報名系上的卡拉OK大賽了,
哈哈,一直唱歌跟聊天就回到了台中。
這種亢奮讓我們後來做海報都很嗨呢!不過我很想洗澡就是了,
黏黏的真的很討厭。非常開心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