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魚干女

角色(演員):雨宮蛍(綾瀨 遙)、三枝優華(國仲 涼子)、手嶋マコト(加藤和樹)、
     神宮司要(武田真治)、山田早智子(板谷 由夏)、二ツ木昭司(安田 顯)、
     曽野美奈子(淺見 れいな)、高野誠一(藤木直人)

小螢怎麼會那麼可愛?
我好喜歡這部日劇喔,可能是共鳴很大吧。
在家裡很邋塌、想要的東西伸手就可以拿到,就在家裡窩著哪裡也不想去,
當然我房間不可能像小螢這樣,她太誇張!
每星期看都好想拿著啤酒跟小螢一起喝,多痛快啊!

我打從一開始就是囧螢配,部長真的是萬年好人,
小誠讓我覺得他有點彆扭而且小心眼。
部長很熱情啊!他的愛情表現就是管東管西,
天知道我看到後面某段他擔心小螢,
衝進去當著別人的面就抱住她的那一幕我叫得有多大聲!
唉唷,結局那邊也好甜好甜啦!
最後是囧螢配真的太好了。

小誠如果演技好一點,說不定支持者也會多一點,
我覺得比起來,小螢對小誠比較像是仰慕,
對部長就真的敞開心房,完全不用壓抑自己,
談戀愛不就是要這樣嗎?
如果還要裝成很乖巧很賢淑,在心愛的人面前拼命躲藏,
這樣好累噢!
雖然多少都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好的一面,
可是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兩邊都要互相嘛!

我超級無敵大推薦這一部日劇!
是我夏季的最愛唷!
很輕鬆也很好笑,看了會讓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