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和女演員合作的重複率還真不是普通的高…
一號:香椎由宇
合作對象:手越祐也(My Boss My Hero)、小山慶一郎(有閑俱樂部)
二號:石原理美
合作對象:小山慶一郎(小護士當家)、手越祐也(冰點)
三號:上戶彩
合作對象:錦戶亮(空姐特訓班)、加藤成亮(ホカベン)
四號:榮倉奈奈
合作對象:增田貴久(Dance☆Drill)、山下智久(求婚大作戰)
五號:長澤雅美
合作對象:山下智久(求婚大作戰、龍櫻)、錦戶亮(Last Friends)
六號:新垣結衣
合作對象:山下智久(龍櫻)、手越祐也(My Boss My Hero)、 
     加藤成亮(父女七日變)
我有沒有這麼無聊?
日劇看多了就是會這樣嘛!
好!以上全憑個人印象,如有遺漏那就是我的疏忽(笑)
如果要我整理J家其他團的我可能腦子會爆炸,就先饒了我吧。

標題呢,是我跟考生陳小姐講的一句話,
「有閑俱樂部根本就是傑尼斯俱樂部!」
為什麼呢?我還是留一些梗到心得文再講好了,
我有閑還剩下兩集沒看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