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糾正我英文!
因為我看過的日劇實在是太多了,
完全是處在無法取捨的困境之中。
所以要來募集意見!!!
你認為哪些經典場景是日劇迷必去朝聖的地方呢?
無論是派遣品格(派遣女王)裡面的小酒館
求婚大作戰中健三和禮的訂情小樓梯
交響迷必去千秋和野田妹LOVE LOVE小公寓
 HERO裡面改建過一樣喚起影迷記憶的城西支部
甚至是常常客串都不拿演出費的東京車站

有興趣參與這活動的朋友請在底下留言,
最後入選的(人數不定)會有不神秘小禮物,
如果你是J家迷,那可能就是SHOP照或是DM之類的…
如果你是某日本偶像迷,那也要看我到時候能挑到什麼…
如果你是星光迷,那就是DM、雜誌內頁…
如果你以上都不是,那就讓我隨意決定吧!
搞不好是日本某景點的小扭蛋之類的,
就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小土產(亂取名字)
(如果預算不堪負荷,本人保有禮物更換之權利,請見諒)

場景僅限東京、橫濱這一帶,
所以請不要跟我說北海道或沖繩!(怒
我上面講過的就盡量不要再講了,
如果有重複的當然是先講先贏囉!
 無論到時候有沒有成行,因為有可能很不順路,
或是到時候出現旅行中不可抗力的的因素……等等之類的突發狀況,
但是入選的就是一定有小禮物,
如果真的成行了,還有照片可以看唷!(好虛

不論你是無聊逛到這裡的或是一直在偷看的,
快點來給我一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