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偷吃!
原本說星期五要成行的
可惜連日陰雨綿綿
讓我這個難得做地主的很擔心
不過好險星期日天公很賞臉的是好天氣
小幫手倒是不賞臉的放鴿子
坐公車去的路上在聊墾丁行的事
嘿 媽媽叫妳不要吸毒喔!
怎麼當起了藥頭啊?!陳欣鈴?!
原來是想拿胃藥去賣 大撈一筆?

在酒莊逛了會兒
草莓酒真的好好喝 可是好貴
草莓貢丸湯很詭異
湯都被染成粉紅色
吃中餐的時候我點了什麼牛排
好薄!!!而且味道搭配很詭異!!!
邱夢圓的反而出乎意料
陳欣鈴的就很普通了
最最美味的還是草莓富士山
好好吃的冰啊!!!
吃到我們三個人都在發抖 哈哈

採草莓時就隨便選了間今日
人真的好多!!!
一邊採草莓我就一邊講冷笑話
這個是草莓界的陳為民、這個是波霸、這個是戎祥
明明不好笑那陳欣鈴笑的很誇張!
看到草莓像一輩子沒見過的興奮
還被我用爛掉的草莓攻擊
哈哈哈 真爽!
回去酒莊拍照的時候遇到一對很奇怪的情侶
想幫她們合照卻不要
反而男的拼命拍女的
讓我們有點錯愕
兩個觀光客買了草莓醬跟草莓豆腐乳
我倒是很想吃吃看豆腐乳

抽大豬公的籤也可以打發很久時間
不過公車很慢
回去車上的推理故事怎麼個個都死人
而且都很噁心!
吼 害我以為在講鬼故事啦!
下次在約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