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除我一年多來的怨念!
我就先不在一開始爆雷了,精采圖片請直接拉到最底下去看吧。
我只能說這部SP拍的太太太好看了,
一掃我一年以來的怨念,我要收回剛看到SP新聞說的氣話,
健三你證明了你是個男子漢啊!
長達兩個小時的特別篇讓我又哭又笑的,
蘇格拉底跟老師完完全全是兩個諧星啊。
雖然前兩天已經同步收看過日文版的,
但是我今天還是再看了一次有字幕版的,
有點像是在改考卷一樣,邊看邊說「啊!這裡跟我想的完全一樣。」
或是「可惡,稍微錯了一點點呢。」這種感覺(笑)
我果然還是只有聽力比較好一點啊……

聽到健三對五個人的友情說的那番話,老實講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怎樣的緣分能讓五個人從高中、大學到出社會還有結婚都感情那麼好呢?
健和禮交往以後還是很愛鬥嘴,幹雄總是很冷靜的當旁觀者,
小鶴跟繪理出乎意料的甜蜜。
這次SP的劇情有一半的主軸是在小鶴跟繪理身上,
或許是說藉由勇敢深情又執著的小鶴來對照出健三的猶豫不決吧!
健說了他很尊敬小鶴,看到小鶴為繪理做的那些事,
連我都感動的熱淚盈眶了,繪理真的是深深的被愛著呢,很幸福。
健也不是沒有成長喔!跟一年前那個欠揍又遲鈍的他比起來,
SP裡面的健開始學會坦率,用了自己的方式開始表白,
要好好的傳達的禮的心裡面啊!要記住!女人是不說清楚不會明白的,
不要再耍酷以為你不說她就會懂,這樣是不行的!(指)
其實我很喜歡禮吃了泡芙以後遞過去讓健吃一口那一幕,
那種自然的親暱感比起最後一段大放閃光還更能刺中我的點。

可是一定要表揚一下最後一段告白梗啊!
健拿出那雙高跟鞋、禮拿出戒指、還有健用了小時後的求婚詞!
每一段都讓我尖叫吹口哨,拍手鼓掌再叫好!
在夏威夷海邊浪漫求婚真的是太美了,
快點去西班牙舉行結婚典禮吧!我要SP2

夏威夷的夕陽真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