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
人物關係圖出來啦!
對著圖按一下可以看放大版,想看更大版的請去官網
美知留妳對著水島的那個愛心是什麼意思?(抱頭尖叫)
瑠可跟美知留中間怎麼沒有愛心?(被毆)
我來用我拙劣的日文小小解釋一下,
宗佑對著美知留的DV是指家庭暴力,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因為是戲的主軸嘛!

然後美知留有個沒用的媽媽,
瑠可對美知留有不能說的秘密(演電影?)
滝川對水島那個箭頭的意思是「同性愛的…」
這是什麼啊?(再尖叫)
意思是她懷疑他是同性戀嗎?
其他都漢字很好懂,然後我不太知道樋口對及川的箭頭是啥意思…
可是我知道樋口這個角色是及川在訪問疑似虐待兒童的家庭時遇見的男子。

這是我第一部嘗試看原音來追的日劇,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