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ラスト・フレンズ(Last Friends)
預告一(30s)、預告二(60s)、記者會
看幾遍都一樣好看的預告!
我好喜歡在白紗飛舞的畫面裡交錯走過那一段,
還有怎麼看都很美的官網首頁。
4/11 Around40~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 Around40)
天海祐希篇藤木直人篇
跟心理醫生有關係的日劇,很感興趣呢!

4/12 先生はエライっ!(老師真偉大!)
CM一CM二
這是SP,完全私心的要推薦!
Hey!Say!JUMP夢幻般的共演啊!
身為正太控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4/15 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絕對達令)
預告(30s)
水嶋好帥!速水腿真長!
不知道我能追多久呢?

4/16 ホカベン(熱血律師)
預告一(15s)、預告二(13s,有Shige)
一閃而過的Shige你好黑!希望這次戲份很多(笑)

4/18 謎(パズル
官網可看預告(在pr spot那)
不只有Drama預告,第一話的預告都出來啦!
看起來就是很刺激很緊張,期待度大增!

4/19 ごくせん3(極道鮮師3)
特別報導一特別報導二特別報導三特別報導四
我之前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
批踢踢鄉民說的複製貼上真的是太合適了!
希望劇情不要複製貼上啊!
春馬的新髮型看久了也不是那麼難看的……

4/22 おせん(料理仙姬)
預告一(15s)、預告二(15s)
只能說小優氣質太出眾了,連食物都變得加倍美味。
看完預告期待度上升!

5/12 CHANGE(CHANGE)
這個有的話就太神奇了!(跪)


好慢的月九,我好哀傷……
木村捲捲頭很可愛很俏皮很帥!
還有他根本就沒有變胖啊!記者不要再亂說話了!
前天看了富士特別節目『笑っていいとも!2008春の祭典SP』
綜藝節目生放送我還是第一次看(生放送:現場直播)
內容就是富士春季日劇的演員們組隊在比賽,
個人最喜歡射箭那段,因為木村好帥!小亮好可愛!
還有猜謎那段木村表情很豐富,也很有趣。
講冷笑話那段我因為聽不太懂,所以pass,
比手畫腳也很好笑,狀聲詞好好玩。
最後CHANGE組第一名!Last Friends組倒數第二(笑)
第一名獎金是兩百萬日幣,最後抽桌巾成功就能帶走錢,
木村你好神!かっこいい!
竟然就這樣成功,上面起碼有五個以上裝著飲料的高腳杯耶!
(硬是要很詳細的描述
多一些番宣吧!現在都沒日劇看好無聊,
想看的歌唱節目也是我看不到的時間……(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