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期望有認真的劇情介紹還有心得就別按進來了,
因為這根本就是Shige跟北村一輝的寫真集。(被毆)


我對上戶比對相武好耶!竟然有清楚的大頭。
Shige你真的好黑。


讓許多媽媽阿姨姊姊妹妹,甚至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尖叫的北村大叔。
這次飾演一個看似放棄律師這個職業的上司,
一定是有什麼傷痛的過往,就讓我們期待後來的故事吧。

而他的故事肯定跟這位女子有關,感覺兩個人原本是欣賞對方的競爭對手,
可是在某一次官司之中發生了什麼事,
就變成那女的平步青雲,而北村就自甘墮落了。


眼鏡加上西裝,完全就是戳中我死穴的打扮。


我忘記北村在幹麻了,純粹是想造福陳小姐。(笑)


這套西裝好好看啊!


害我不由自主就截了兩張圖,這是看著上戶背影的Shige,
我想這部戲愛情成分不是重點,所以可以放心。


多帥氣的倒酒服務生,那個律師徽章真的無論哪一個鏡頭都很搶戲耶!


因為熱血新人遇到麻煩而若有所思的冷血上司,
我看很多觀眾想把鐵窗打爛吧。
儘管這樣北村大叔還是渾身都是戲啊,怎麼演都很吸引人。


他不是在安慰上戶,而是說了一句很老梗的台詞……
「那麼,妳就別當律師了吧!我們在一起吧。」

好啦!後面那句是我惡搞加的,
怕被陳小姐毆打致死,我還是很卒仔的加了刪除線。

搞半天我真的沒有對這次案件多描述耶,
不過那家暴案件也真的很可怕讓我不想多看,
看戲重點依然擺在兩大男配角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