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截圖截上癮了,但是也越截越順手,
現在根本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解決了。(笑)

試圖用年輕男子的肉體欺騙瀏覽人數(?)

沒想到山本裕典有練過啊!(噴鼻血)


主要學生三人組,木村了、山本裕典、永山絢斗(這是本名)
最右邊那個可是瑛太的弟弟唷!
仔細看跟哥哥是有那麼一點像吧。
忽然出現的氣質美女,無邪氣的笑容讓三人傻傻上當。


沒想到竟然是教師!


而且還是個超惡質又愛錢的老師!

教育方針讓我笑到肚子痛:
.上課講話禁止
.提問禁止
.收禮只收現金
這裡要順帶一提的是「嚴禁」跟「現金」在日語發音裡面很像,
所以這三點念下來有押韻喔。在這所升學率很高的男子高中,
美沙子的英文程度根本就比學生還爛啊!(拍桌大笑)

被隔壁女中學生約出來的今村同學。

這張圖只是想表達那個聖代有多可怕!

女學生找今村同學是為了替她尋寶,過程我就不太詳細描述了,
推理還是要自己看比較有趣些。

尋寶過程中,跌進去的是神崎同學(木村了飾)

扮雙面人非常成功的美沙子老師。

她一邊笑著跟警官講話,一邊偷偷的肘擊今村同學,
那一下看起來非常痛啊!


畢竟是解謎尋寶的題材,截一下藏寶圖好了。
在尋寶過程中資優生三人組一直想搶先美沙子解出暗號,
可是美沙子可能太強運了,讓資優生三人組在她面前抬不起頭。(大笑)

到底美沙子有多愛錢?

都快被活埋在洞穴裡面了,她還是堅持要抄完密碼才出去。

這一部我真的大大大推薦啊!
很多人說感覺像「圈套」,可是我沒看過「圈套」
雖然推理過程以及案件不算是很新穎,但是美沙子陷害學生真的是一絕啊!
不得不說現在幾乎變成我心中本季第一名了,
很期待接下來美沙子的表現,還有學生們能忍受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