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的主角是猿渡教頭!
看看他歷經多年的訓練,已經學到山美的奥義了。
連衣服都是山美傳給他的呢!(被毆飛)


可惜還是完敗,畢竟收視率還是要靠美女來撐,
為了自己的教職,他還是硬著頭皮去找山美。

最好是裝傻有那麼厲害啦!
但是這麼爛的梗我還是笑了,笑點很低?

回到組裡的山美收到小弟們的禮物,這樣的運動衫是要怎麼穿去學校?

重頭戲來了,學生群們。

中間淳太、三浦春馬、桐山照史(這是本名)
以三浦春馬飾演的風間廉為頭頭的一派。


石黑英雄、三浦翔平、高木雄也(我說的還是本名)
以高木雄也飾演的緒方大和為頭頭的另一派。

送上一張打撞球很帥的春馬,可以忽略他的瀏海,感謝。(笑)


所謂命運的邂逅……

我說那麼會打架的山美可以被瘦弱的小泉撞成這樣也不簡單,
嘖嘖,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我說你這娃娃臉去演留級生我都相信啊!!!
頭髮清爽的過頭了。


逐漸被山美收服的風間同學,私服的春馬看起來也很優秀啊!


被抓去警局的風間同學,這是另一套私服。


不知為何找起了真兇的緒方同學,高木本人不錯看啊!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眼線?髮型?


當然被揍昏是必經的過程,要不然山美怎麼會有戲唱?

山美出現來救他的寶貝學生了!

公式化的打鬥過程。(笑)

各位看看!!!

這景色多美多浪漫啊!我也好想去賞櫻花噢!


剛睡醒的春馬是送給大家的福利,我真的不是他的迷啊!


緒方同學我想很有可能是你不適合眼線……


其實在害羞的風間同學。


看似收服兩個頭頭了,進度非常迅速!
緒方同學的鞋子太搶眼!(大笑)


最後依然講了一番熱血宣言,誓言要讓大家體會友情,
然後快樂的一起畢業。

收視率26.4%很高我不意外,畢竟這是日本電視台五十五週年的紀念番組耶!
要是開出來很弱那也不好看吧……
編劇感覺很輕鬆,山美背台詞應該也很輕鬆,
我比較好奇原著就真的老梗無限迴圈嗎?
我只是開始擔心木村,因為政治題材很不討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