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全全沒有預計要收看這部,就這樣隨意的一看,
然後落下了了我春季的第一顆眼淚。(這句話有點噁心

一群不良高中生……


真面目是這樣。


還有不可或缺的熱血教師,但是這個教師不會熱血的很惹人厭呢!

在二子玉川高中因為棒球而開始一段青春熱血的故事。

我是櫻花控啊!所以春季日劇每部的櫻花場景我都好愛。

既然是不良高中生,只會多不會少的就是惡劣行為,
首先一定必備的亂砸玻璃。


在走廊上騎檔車。(這裡是二樓啊!怎麼騎上來的?)


毆打是家常便飯。


群體行動才叫帥。


這裡面最可怕的是這傢伙,以下記者冒著生命危險,
帶您現場直擊新庄同學(城田優飾演)的暴力行為。

苦主一:御子柴同學(小出惠介飾演)



苦主二:關川同學(中尾明慶飾演)


苦主三:安仁屋同學(市原隼人飾演)


苦主四:川藤老師(佐藤隆太飾演)
旁邊躺著的是御子柴同學……

其實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誤會了,這並不是一部血腥暴力的校園劇,
重點是棒球啊!前進甲子園啊!(握拳)

投手:安仁屋惠壹(市原隼人飾演)
我實在不習慣他這副打扮啊!明明之前都演溫和無害的天使少年的……


板凳:新庄慶(城田優飾演)
U君我被你嚇死了!打人耍狠好可怕啊!
可是你那麼會打,怎麼去韓國的時候不好好保護山下隊長呢?
不過我看你自己也被韓國那群女Fans扒得灰頭土臉。


捕手:若菜智哉(高岡蒼甫飾演)
這傢伙就是宮崎葵的老公啊!


游擊手:桧山清起(川村陽介飾演)


左外野手:岡田優也(佐藤健飾演)
我聽過這傢伙,可是沒看過他演的日劇,其實長得還不錯呢!


一壘手:湯舟哲郎(五十嵐隼士飾演)
老實說我覺得五十嵐最可怕的還是在「我們的教科書」裡的殺人犯,
看他演過那角色,現在這種小混混哪算什麼。
可是造型卻是歷屆來我最喜歡的一次,這張截圖不夠優秀啦!
沒有表現出我喜歡的髮型,看不到的另一邊有很可愛的挑染。


中外野手:関川秀太(中尾明慶飾演)
萬年高中生啊!我喜歡這髮型,太酷炫了!


三壘手:平塚平(桐谷健太飾演)


右外野手:今岡忍(尾上寛之飾演)


二壘手:御子柴徹(小出恵介飾演)
依然是萬年高中生,在極道二裡面演過小混混,現在在這裡卻變成被欺負的角色。
更讓我驚訝的是友情客串的綾瀨遙演他姊姊!!!
明明兩個人還在電影裡面演情侶的啊!!!

まぁ……總之就是這樣一部很少年的日劇。


我沒看過漫畫,但是聽說很好看,或許有機會會去找來看吧。
就因為沒看過漫畫,所以不會對日劇有預設立場,更不可能對選角有意見。
我是被老師打動學生那段給感動到忍不住哭了,
之前聽說這部似乎會破二十集的樣子,那就慢慢追囉!
除了我認識幾乎一半的學生群,其他配角們也很多都是常看到的啊!
伊武雅刀演完交響裡面賣麵的傻爸爸,又回去演這種黑心壞角色了。
吹石一惠依然是賢淑美麗的女老師,森山未來竟然客串一個戲份很少馬上就墜樓的學生。
看到片尾演員名單我比較期待的是上地雄輔的出現。

再順帶一提,花樣的角色真的太無孔不入了,
「絕對達令」裡面有兩個宿舍長、「謎」裡面有山本裕典跟木村了,
就連這一部都有優君加上五十嵐。
最後我希望新庄同學能改過向善……(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