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很久的一部日劇,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就第一集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


不知道在耍什麼噱頭的奇妙餐廳,也難怪江崎會想要離職。

離職後的他來到「一升庵」追求夢想。


可愛又迷糊的女將,洗澡忘了脫鞋,是喝太醉了嗎?(笑)


喝酒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細心觀察天氣的女將,會因為這樣調整菜單,
所以儘管是替廚房添了麻煩,也沒有人會因為這樣就抱怨的。


只有這個KY的傢伙,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還頗欠揍的。


顧鍋子顧到快睡著了,是說五個小時也真的太久!


不出所料,得意自滿的他落得打雜的下場。




兩百萬的水缸,前面拖車的傢伙很不心甘情願啊!


兩百萬的未來……


看到這樣情景很開心的阿仙,在她心裡覺得古董不應該被供起來,
而是應該像這樣子在那裡呼吸著。


黑衣男子是江崎前任上司,特地跑來這酸他,真的有夠機車!
因為這樣子就動搖的江崎果然也真的意志力不堅啊!


在酒醉的情況下,阿仙莫名的答應了一場料理對決。
「電子微波爐女王vs天然女將」


剛睡醒就聽到江崎說要辭職的阿仙,萌え~


這輩子還沒用過這種東西的阿仙,對於微波爐感到好奇。


竟然在鐵盤裡面直接放蛋進去加熱,也難怪會爆炸。


認真做料理的側臉很迷人,不被對手的快步調影響。
堅持認真的、細心的完成料理,我想那些食材一定也很開心自己被這樣溫柔對待著。


看到這場對決而有所領悟的江崎……


一邊微笑的一邊小小聲的說「要變好吃喔、變好吃。」


因為主題是如何利用派對剩下的食物來做隔日的料理,
阿仙為了前一天才大吃大喝過的人著想,做了清淡的泡飯。


以及不加洋蔥跟蛋的清爽炸豬排蓋飯,這些都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比賽結束以後跑到廚房偷吃的江崎,我也好想吃啊!


回到了「一升庵」之後的江崎,正在跟阿仙一起吃著大豆,
起因是阿仙被江崎前上司笑說連大豆產地都不知道,阿仙本人並不在意,
可是江崎卻對這點耿耿於懷。
實際上吃了以後,產地如何又怎樣?因為一般人根本就分不出來,
只有做豆腐的師傅才能按照季節、氣候來調配大豆的比例。
一塊豆腐要用到四種不同品種產地的大豆,純手工不使用機器,這就是料亭的堅持。


夜半被驚醒的江崎……

他想起了月薪只有五萬的現實,但是吶喊也來不及了啦!(笑)


想偷跑出門吃東西的江崎,我也好想對著他叫「萌え~」


這齣戲看來是少不了女將入浴鏡頭了,真是造福我這種色鬼。

一定要強調我沒有看過原著,而且我其實一直都不是那種要求意見很多的原著Fan,
《NANA》我都看得很開心了,你說呢?(苦笑)
可是聽說原著裡面江崎是類似會計的角色,而不是這種新人廚師,
這點我還挺想看看照著原著演,感覺比較有趣。
まぁ……改編都改編了,就看接下來的發展囉!
而且我也要偷說我覺得阿仙跟江崎頗配的。(這人純粹是覺得畫面賞心悅目吧!
第二話有岡田義德來客串,個人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