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終於解決了第一個案件,雖然沒有很認真在看,
但是說實話劇情不會很差,我甚至有被委託人給逼出眼淚,
應該也是因為那個媽媽的演技太好了。


片瀨(加藤成亮飾演)在裡面的上司比較偏向利益派的,
所以我想以後他會跟灯(上戶彩飾演)漸漸產生價值觀上的歧見吧。
從他上集在酒會中應酬跟這集在陪客戶打高爾夫就可以大概猜出來……

截圖依然是Shige跟北村大叔特輯,
他們戲份越多就會謀殺我越多底片。(明明就不是相機!)



因為上司所教導的利益觀念而若有所思的新人,
可是說是漸漸在被污染當中嗎?

北村大叔你不換衣服的?(被毆)

片瀨被委託了新案件,而他的美女上司也講了一些她的觀點。
污染度漸漸增加中……


擦眼鏡也太可愛!






膠著在案件中,始終找不出解決辦法的灯,只能求助杉崎(北村一輝飾演)

是說我亂講結果他這集真的給我戴墨鏡!(抱頭尖叫)
那我應該要來亂講一下,看看其他部有年輕人的日劇會不會來點養眼鏡頭。(大誤)
(Shige:我不是年輕人嗎……)

我不是大叔控都要被電到了啦!




片瀨關心灯的場景,在灯煩惱的問他「到底什麼才是委託人最大的幸福?」
片瀨想到了上司所說的,於是他回答「應該就是勝訴吧。」


灰西裝太殺!一連串灰西裝大放送!友人應該會很開心。












喔喔喔!杉崎出馬了!終於看到他比較專業的形象。


準備要出庭的杉崎,據說很久都沒有踏上法庭了。
這次為了灯啊……


在法庭外跟利益派狹路相逢。


出馬來當辯護律師,其實是為了讓灯改以證人的身分上場,
灯第一次出庭是證人身分這招我倒是想都沒有想過。




結束之後,若有所思的杉崎。
我覺得他就是那種想要表現不在意,可是緊要關頭還是忍不住出手的人。


末了送上一張,想要撲倒的人請排隊登記,謝謝!



案件內容是跟家暴、性侵兒童有關,唉……
只能說那爸爸是人渣啊!人渣!
不過果然社會上還是覺得這種事很可恥,儘管自己是受害者,
卻因為怕被別人指指點點而不敢說出口。
明明該死的是加害者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後來找到的解決辦法就是讓母女倆改名,也只能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