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川妳老梗果然用不少呢!ㄎㄎ~

首先是第一集Nakaji衝進門內看到血流成河的畫面,
原來就是Peach割腕,不過救了回來,但孩子也還是保住了。(幸或不幸?)

沒想到Linda是這樣的角色設定!!!!!!!!!!!!



我以為勃起障礙已經夠了,沒想到是女性限定,男性……說不定可以啊!(被毆)
不過比起被老女上司毛手毛腳性騷擾比起來,這畫面養眼多了。
想到下星期要看到女上司跟Linda床戲,我就想打馬賽克。

Nakaji自以為HARU喜歡Dr.生然後製造機會約兩人去看電影,
這段讓我感覺十分的突兀,他不像是個紅娘的角色啊!
而且他還親過HARU耶!也有看到HARU對桐子那種在意的態度,
他怎麼會覺得HARU喜歡Dr.?!他跟Dr.也不熟,怎麼會忽然這樣,我不解!

對HARU特別的那個男學生跟HARU弟有毒品牽扯,畫面好像還帶到Dr.妹?
這我有點懶得去確認了,總之日劇的世界有時候就是那麼小,繞來繞去都會牽扯在一塊。
就像HARU媽跟Nakaji爹竟然有過師生不倫戀一樣……



現在是要舊情復燃?還是在鋪梗要搞HARU跟Nakaji其實是同父異母?

Nakaji也不輸老爸啊,桐子不只是個姊姊還是個已婚的姊姊呢!
但是兩人有一對刺青耶,我猜想會不會是兩人交往在結婚之前,
桐子為了什麼原因就去跟有錢人結婚,Nakaji這段關係她也不想放掉。
所以Nakaji看到她老公才會那麼生氣難過,桐子知道HARU喜歡Nakaji之後也開始不開心。

花系列的味道越來越濃了呢!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