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想到下下星期要停播兩星期就好痛苦啊!(哭)
內容有一點點點的,所以還是提醒很排斥的人注意一下囉!

這群人其實都是棒球菜鳥,因為投手感覺很帥,所以大夥就開始搶起了投手這個位置。


結果是安仁屋的球速嚇倒了眾人。


於是位置就這樣決定了,隊長也決定是促成棒球隊再次集合起來的御子柴,
雖然他有點弱氣可是很努力的在適應隊長這個職位,
首先是請大家戒煙跟不要打架,因為要是再出什麼事情就不好了。


這張圖可能看不清楚,重點是把菸藏在襪子裡的平塚,
前兩集都是紅色襪子,這集換成綠色的啦!

愛鬧彆扭的新庄依然很少女的在看大頭貼……
川藤後來解救了被圍毆的他,還很準確的分析了他的心理,
於是新庄也有點被川藤菌感染的跡象,默默的邊咒罵邊拭淚。

個人希望他能夠換上球衣拿起球棒,不要再看大頭貼耍少女了!

棒球社好不容易湊齊九個人,大夥都很認真的在練習,但是問題又再度出現了!
被分配到捕手位置的若菜在球迎面而來的時候會忍不住閉眼,所以始終接不到球,
若菜受不了眾人的責罵而離開球場,檜山忍不住就嗆他又要半途而廢。

因為若菜的離去,大家商討捕手位置該由誰來頂替,安仁屋提議平塚,
平塚一臉驕傲的說「結果你們最後還是要靠我。」
安仁屋「如果是你的話,臉被打爛也沒關係。」
平塚「殺了你!」

這段超好笑,而且我有在注意今岡這傢伙,
他拿不知道什麼東西噴平塚的頭,好像是要他冷靜。



平塚你綁這頭巾我能理解,但是為什麼旁邊的今岡也要綁啊?

沒有若菜這個氣氛製造者在,大家練習也都變得有氣無力的。


沒有去社團練習的若菜出現在教室是一臉的傷,檜山以及眾人都以為他跑去打架了,
跟他交情很好的檜山有種恨鐵不成鋼的語氣,他希望若菜能堅持下去,讓他打從心底的稱讚他。

這些男孩都不能好好用言語溝通,一定要用拳頭,不過這也是這齣戲好看、吸引人的地方。

後來發現若菜臉上的傷並不是打架,而是他晚上在練習接球時被打中,
因為他一個人秘密練習,所以只能把球用力的丟到牆上靠著反彈回來的時候練習接球,
漸漸的去克服恐懼。但是這樣臉就很容易被打中,為了男人的面子他就算被誤解也不開口解釋。
發現真相的檜山幫助他一起練習,要若菜拿著輪胎,然後他用不同廠牌的球棒來打擊,
若菜要看球棒的廠牌,漸漸的適應迎面而來的速度感不去閉眼睛。


繼平塚跟今岡、安仁屋跟新庄,一對新的好搭檔誕生了!
這集若菜跟檜山之間那種衝突以及用眼神溝通的默契,層次都表現的好好,
又讓我跟御子柴一樣忍不住哭了啦!


御子柴隊長壓力很大,他對於自己誤解隊員感到抱歉,這個多愁善感的孩子又再度落淚。

很想摸摸他的頭跟他說「你辛苦了。」


就算當捕手還是看得到臉啊!(笑)
你只是在賭氣檜山說沒人想看到你的臉這件事情吧?


特訓的成果非常好,若菜變成了很勇敢的捕手,眾人給予熱烈的掌聲,
想當然若菜這容易害羞的傢伙又擺起兇臉,要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


於是棒球社又更往前邁進了一步。


來張可愛的湯舟。



拿到球衣的大夥都非常開心,興奮的討論背號。










已經自己有件球衣的老師沒有球衣,反倒是塔子貼心的幫新庄也準備了一件,
心裡對於上次被新庄痛毆還有疙瘩的關川竟然也努力的打破兩人之間的隔閡,
主動搶了球衣送去給新庄……

這一段讓我濕了眼眶,新庄落寞的樣子好像隱隱帶著愧疚,快點敞開你的心防吧!

終於到了練習賽當天,有別於練習球衣的打扮,大家穿起比賽用制服都很有架式。
於是讓我忍不住就截了一大堆的圖!






投手:安仁屋惠壹,隊上棒球資歷最深的人,球速135km。

扣除不夠高這點,我很喜歡市原壓低聲音講話的磁性,
眼神跟耍狠的表情也很到位。


三壘手:平塚平,因為一巴掌而開始迷戀經理塔子,是個搞笑咖。

我好喜歡平塚啊!桐谷你演得真的很好!裝可愛的部分也真的夠惹人厭的了。(笑)

一壘手:湯舟哲郎,講話語尾會加「喵」。

五十嵐你真的好可愛!官網有他跟佐藤健兩個人的小短片,每個星期都會有新的一段喔!
日文好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會發現更多ROOKIES角色的魅力。


游擊手:檜山清起,跟若菜是國中就混在一起的好友。

私底下川村跟高岡也很常一起傳接球培養默契。

捕手:若菜智哉,經過特訓後變得很堅強的捕手。

其實高岡本人也很不能適應捕手這個位置呢!
我祝福他能找到假期去新婚旅行,但是老婆也很忙就是了……

中外野手:關川秀太,跑得非常快!特色是掃把頭。

中尾明慶演過《水手服與機關槍》之後就越來越有江湖味了,其實他本人才剛要滿20歲啊!

一壘手:今岡忍,一直是平塚身旁的小跟班,髮型很特別。

我真的超愛平塚跟今岡搞笑二人組!光是存在就是一種笑點!

左外野手:岡田優也,希望能夠帶起爆炸頭流行的傢伙。

佐藤健要紅了!大家快去看《電王》,會更佩服這傢伙的演技喔。

二壘手:御子柴徹,漸漸成為一個可靠的隊長。

小出你演的真的好好啊!我好喜歡這個愛哭鬼隊長。

監督:川藤幸一,熱血過了頭的笨蛋!川藤菌威力越來越強!

我挺喜歡佐藤隆太詮釋川藤的方式,不會過度熱血的讓人覺得很煩。

這一幕也太熱血了!讓人忍不住想跟著大吼啊!


ROOKIES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