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首相終於來了!我等的好辛苦!(淚)
劇情描述一個普通平凡的小學老師因為父親和哥哥的過世,
被迫要站上政治這個殘酷現實的戰場,形成一種理想主義與現實主義的對比。

啟太在學校被學生笑說很邋遢,生活單純的他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觀星。



突然闖進他生活裡的是精明幹練的女秘書,為的是說服他出來參選。












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選舉戰爭,至今只有第一場選舉是敗仗,
其餘都是勝利的,一位資歷豐富的助選員。







































政治戲真的很不討喜,所以這樣的收視率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而且個人覺得劇情不會很硬,甚至比起《華麗一族》更輕鬆有趣,
只是如果不是木村的話我可能不會追,因為我這季太忙碌了……

以上的確是木村寫真集沒錯,比起劇情,我比較想說這次木村的改變,
以往他老是演一些看起來很「耍帥」的人,我並不是他的每一部戲都有看,
所以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次扮演這種淳樸的角色,起碼這是我看過的裡面他最不帥的一次。
我所謂的「不帥」是指這個角色的個性不帥,外型上即使弄了個鳥窩頭再加上快把鼻樑壓壞的眼鏡,他天生的優勢還是沒辦法掩蓋。
但是這個性真的有夠純的!我一直都覺得木村的眼神很有戲,
而且他有很銳利很聰明的眼神,這在《華麗一族》裡面非常清楚的可以看出來。
這次他把那些眼神都收起來了,就像朝蒼啟太那樣,很直接也很單純的眼神,
看起來真的是史上最弱的木村拓哉了。

我想或許是要藉由這部戲提高日本民眾對於政治的關注,
能吸引政治冷感的日本人多一些目光,於是找來了木村拓哉。
因為是木村拓哉而看的人絕對不在少數,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塑造成神話的他,
我很佩服他挑戰冷門劇本還有這麼樣不同的一個角色。
當然媒體一定把握機會狂酸他,可是我更期待這次他能掀起什麼樣的風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