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血來潮的
重新看了一次神劍闖江湖
很不習慣一開始的粗糙
已經被動畫裡的細膩畫風給寵壞了(笑)

說實在話,我還是喜歡動畫多一點
因為有很多漫畫沒有的劇情
像是天草翔伍還有風水篇
雖然大家都說風水篇難看
可是我覺得很特別!
主題曲也好聽
(有解散的JUDY & MARY欸!)

去找找看哪兒有VCD或DVD吧!
但是機會很渺茫...
OVA就可能比較好找,
我想看星霜篇裡的劍路(劍心的小孩)
電視版裡沒有的巴和緣OVA裡就會出現

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劍心,
看漫畫再多年 我還是被我制式的主角迷思给制約了!
其他的角色就屬蒼紫大哥(完全看外表)或是
宗次郎(正太控作祟?!其實漫畫裡已經18歲了)
唉 但是看到早期的漫畫
還是會猶豫要不要敗啊! Orz

題外話:很多漫畫家早期的畫風真的慘不忍賭!
說到這就要佩服一下小鈿健畫風細膩到不行!感覺落差不大
CLAMP這個搶錢團體早期跟現在也是天壤之別!
連蠟筆小新都會變了!(那小丸子和多啦A夢呢?!)
畫風最不會變的就是"我們這一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