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七月期好幾個新情報都讓我開心的翻滾,
果然我每年最開心的是春夏兩季嗎?秋冬很常讓我期待太高失望太大。

斗真初主演的《魔王》講過了就不再講了,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戀空》要拍成日劇版,接替《ROOKIES》這檔,
只是演員確定跟電影的不一樣,少了結衣跟春馬我就有點懶惰,
日本人的口味很變幻莫測,我猜小說都那麼熱賣了,女高中生們應該還是會繼續捧場。
希望選角能夠有所幫助囉……(因為編劇跟電影版是同一個啊!!!
漫畫改編的部分目前有三部,
あんどーなつ》貫地谷しほり主演,劇情跟和菓子師傅有關,
シバトラ(仮)》小池徹平主演,接續上一檔《絕對彼氏》,
主角是個超級娃娃臉刑警,根本就是替小池量身打造啊!
《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就是神尾葉子繼《流星花園》之後的力作《貓街》!
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會被拍成日劇了,原作我才看過兩集吧,覺得有個男的很像類……
主演的是個新人叫做谷村美月,只是這部是NHK的木8,有點微妙。

米倉涼子在FUJI新戲《モンスターペアレント》要演個律師,
這我沒有很感興趣,現在除了《垃圾律師2》以外,我可能對律師戲都會很冷感。
但是已經被騙好幾次啦!一直說要拍或是放在新情報裡面,
最後都會被默默的徹掉。

重頭戲來了!新一檔TBS日9《Tomorrow》卡司是
竹野內豐&菅野美穗!!!!!!!!!
我有種老天爺是在彌補我看不到木村跟菜菜子同台的遺憾(拭淚)
劇情是說竹野內飾演的醫生因為某些事情轉行去當公務員,
後來遇上菅野飾演的護士,就要回去重建醫院。
我管他劇情有多老梗,這卡司就是一.定.要.追啊!

到目前為止TBS已經釋出四部新戲的情報了,異常的積極啊!
FUJI只公佈了火9跟火10,月9因為《CHANGE》拖慢的關係,我想消息也會很晚公佈,
雖然有小道說是織田裕二的校園劇,可是在公開前還是個謎。
另外一個讓人超興奮的小道是說木10有齣醫療題材的新戲
コード☆ブルー(仮)》卡司有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山下這兩個人都合作過,一個是在《龍櫻》另一個是在《野豬》,
(只是野豬這兩個人有沒有很多對手戲我倒是忘了……)
結衣跟惠梨香也在《ギャルサ》裡面合作過,
如果成真的話我想也會是這季受人矚目的一檔,拜託快確定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