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大爆炸!可能一想到這九局下半最後一打席要等兩個星期就很難過,
於是截圖的手就停不下來了……

一開頭就是帥氣的一字排開!



不得不稱讚市原投球架式十足!
打擊前御子柴都會鞠躬,真的很有他的風格。


川藤發現安仁屋體力迅速消耗,於是決定先換投手,平塚開心的以為是他。


沒想到是今岡!

川藤是依照大家的姓氏五十音排序來決定輪流當投手的順序的,
雞婆的我把順序列出來。
今岡(いまおか)、岡田(おかだ)、關川(せきかわ)、檜山(ひやま)、
平塚(ひらつか)、御子柴(みこしぱ)、湯舟(ゆふね)、若菜(わかな)。


若菜卻發現安仁屋用力到手指頭流血了……


今岡其實是個低肩側投啊!而且是左投唷!


大家都嚇了一跳。


安仁屋跟校長做了約定,要是這次練習賽輸了就要解散棒球社,
於是他求勝心切反而亂了頭緒,火氣一上來就跟大家起了爭執。
這樣的他真的把球隊當成自己很重要的寶,雖然帽子裡面的英文拼錯了,
「我為人人。」是他對球隊的心意。





看這這樣的安仁屋,大家都沉思了起來……












若菜說了,球隊不是只靠安仁屋就會贏,他希望安仁屋多依賴他們一些,
把話講開以後,大家又恢復熱烈的氣氛,反而比之前打得更順手,彼此之間的情感又更緊密了些。





御子柴的帽子裡也寫著同樣一句話。


輪到平塚當投手了,他難掩興奮的站在投手丘上深呼吸,
正要投球時又耍帥的拿出滑石粉,卻因為沒有解開投球姿勢而造成投手犯規。

這整段都讓我大爆笑!我聽到今岡叫著平ちゃん就覺得好可愛唷!

對方教練非常的兇,對學生很嚴格而且不替他們著想,
川藤見狀就好好的說了對方教練一頓,後來還忍不住出拳。
出拳以後又大驚的跪下道歉,希望把錯怪在他身上,不要終止比賽。
川藤你節奏太快我實在很難跟上,是有裝開關嗎?整個就是變換自如呀!(笑)


接下來上場打擊的岡田察覺對方選手羨慕的表情,笑笑的說「我們的教練,很棒吧?」

良太郎,我想看電王啊!!!!!!(亂入)

湯舟當完投手之後耍賴坐在投手丘上不肯下來。


接下來就輪到若菜了,若菜像哄小孩一樣的哄湯舟。

湯舟喵喵叫的好可愛唷!真想帶回家養。

可是也不是換若菜上場,終於在休息了大半場之後,王牌投手安仁屋再次上場!
大家都鬥志滿滿的想要一舉得勝!


















雖然很老梗的在緊要關頭把大家聚在一起精神喊話,
可是這種梗出現一百次裡面我會哭一百零一次。


關川的穿越球。


若菜的跳躍滑壘。


岡田的上壘短打。


湯舟的適時打。

不是喵打法嗎?(笑)

御子柴的信念!


檜山的盜本壘。


今岡的安打。


安仁屋的快速球跟全壘打。


平塚的……站姿?!

這裡我原本感動一直掉眼淚的,平塚又讓我大笑了。





安仁屋捏了捏御子柴的臉,給了他很大的信心,
我想貼心的安仁屋是不想要御子柴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吧。


最後一位隊員悄悄的回到社團辦公室,發現那裡還有自己的位置,
寫著他名字的置物櫃裡面有他最寶貝的大頭貼。


若菜因為接了太多安仁屋的快速球導致右手紅腫使不上力,
懊惱的他原本不想被發現的,一邊沖冷水一邊著急的快掉眼淚,
可是還是沒辦法,他只能哭吼著要塔子幫他用繃帶把球棒綁在手上。


就在大家束手無策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黃金候補隊員出現了!


安仁屋跟新庄交換了一個很有默契的眼神,兜了好大一圈,
大家還是聚在一起打棒球了。
呼應第一集的梗,新庄對著川藤張開了他的手,表示他學會了接納。

新庄是棒球界的三井壽!←網友這句話讓我笑翻。

ROOKIES根本就是催淚劇!!!!!!!!!
一直看一直哭是怎樣啦?這些少男真的很可惡耶!
然後停撥兩星期真的讓我好哀傷,我不想看排球想看棒球!!!!!
這比灌籃高手木暮那個等很久才進籃的球還難熬,
等待時間總共三週的九局下半最後一打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