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的有點肉麻,可是今天已經是ヒナ連續兩週的缺席了。
ヨコ說レコメン的便當很好吃,有段好像提到NEWS來的時候便當是不一樣的,
我沒聽清楚,也有可能是我聽錯了。
ヨコ竟然說ヒナ是蟑螂!好像是什麼東西都吃之類的吧,
人家沒出現也不用這樣吧……果然是生氣了,因為寂寞在鬧彆扭。←看熱鬧心態。

斗真代班也很不錯,可是比較正經,
ヒナ的話就可以聽到ヨコ亂說話被唸或是ヒナ那有點討厭的笑聲。
上週ヤス也很有趣,就算被欺負也是很可愛的感覺,
或許是團員的關係吧,ヨコ跟TOMA主持起來就沒有跟ヤス一起有趣,
雖然上週的笑點大多建立在欺負ヤス身上。(章担跟ヤス一樣都很認命的。)
村上信五傳說是聽眾留言說ヒナ像魔王的地方,
這段我聽的很不認真,因為這段都ヨコ講話有點黏在一起。
ヨコ可能逮到機會了就拼命講ヒナ壞話。(大笑)
真想再來一次村上審判!!!

噢,ヨコ說他也想要做一個他的傳說,TOMA也跟進說他也要一個傳說,
馬上被ヨコ打槍。本週J家新聞有講到花男電影,兩人就稍微聊了一下小栗旬,
還講到ヒナ跟すばる雙主演的事情,原來這件事是在演唱會後台宣布的。
TOMA就順便宣傳了魔王!(我也很期待這部日劇)
ヨコ一直故意說錯魔王的播出時間讓TOMA大吼。

上週我敷衍聽過的聽眾call in,本週認真的聽了一些,
某個歌迷沒有交男友,TOMA建議她找學長啦之類的,結果她讀女校,
TOMA就跟一直在旁邊笑著看戲的ヨコ求助,ヨコ竟然叫TOMA把手機號碼給人家!
TOMA主持完這個單元幾乎要崩潰了,一直有要發怒的跡象。
怒吧怒吧!ヒナ媽就是走愛發怒路線的嘛!(腹黑?)
接著就做了ヒナ不是魔王的傳說,
第一個聽眾說因為ヒナ曾經說自己是小惡魔所以不是魔王!(大笑)

中途插播:LF的SP可以直接快轉到後面十分鐘,我看無聲而選擇聽廣播是對的!

每次前輩的單元我都很敷衍的聽,甚至還被我拿來當休息時間,(汗)
不過我今天有聽到慎吾提到CHANGE、朝倉總理最後還播了主題曲。

啊!我開始同情我担了,明明沒來還一直被嗆,
TOMA跟ヨコ一起講他上次主持的壞話啦!ヒナ媽快回來啦不要拍戲了。(喂)
ヨコ一直欺負我們家ヤス真的很壞心耶。

後來連線ヒナ拍戲現場真的好歡樂!
大竹忍耶!!!她說ヒナ很溫柔,すばる很奇怪。(中肯!
ヨコ真的很黏ヒナ,一逮到機會講電話就把今天做的村上傳說唸給他聽,
一封封留言這樣唸耶,真的很像得到獎狀要邀功的小孩。
(比喻失當?對ヨコ而言S別人就是種值得炫燿的舉動啊。)
ヨコ問すばる連續劇如何?小老頭說很有趣,完。對話熱烈程度差太多了啦!
大竹忍很熱情的要EITO演唱會加油她會去看,好可愛。
ヨコ非常中意小惡魔這個梗,就連後來跟男的雛担講電話也要講這個梗!

聽到快睡著的我被おっぱい話題給驚醒!應該是在講ヨコ啦!
只是一直聽TOMAおっぱい、おっぱい的說,真的有教壞小孩的感覺。
最後一段ヨコ就在跟TOMA聊魔王拍戲現場,TOMA說大野超受歡迎的,
ヨコ就開始跟他討論大野,本週我聽懂的部分就是這樣。

我是不是該去唸唸文法比較實際?
一直聽廣播看日劇好像都不會進步。(哭)
不過只要有連上廣播還是會繼續打這種流水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