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最冷的一天、雨下最大的一天,也是我第一次真的動怒的一天,
一切的原因都是我兩位很會睡過頭的同學,有了前車之鑑,我早上起來都先去叫她們起來,
今天我沖好澡之後就去叫她們,當然她們還在睡,踢踢歪還有回我話,
過了四十分鐘,我換好衣服全部都弄好了以後……她們還在睡!!!

早上第一個行程就是要早起去築地吃壽司,在築地的一整個早上我還是很生氣,
一直到吃飯的時候才氣消。因為我個性很容易不耐煩,所以很討厭遲到或是不準時這種事,
而且我還有頗嚴重的控制慾,既然行程是我排的,我就會想要盡量照著內容走。
總之後來就沒事了,我們在築地繞了不少路,因為它分場外跟場內市場有點複雜,
最後挑了一間岩佐壽司坐下來吃,吃太飽了導致後來沒去買玉子燒,想想有點後悔。

雨實在太大,我們放棄步行到汐留,還是改搭電車去汐留的日本電視台,
日本電視台有名的就是這個鐘,宮崎駿設計的唷!每天有固定的時間會放音樂還有表演,
剛好早上快十二點的時候就有一次,我們就先去其他地方逛逛。


很恰巧的極道神社因為第三部上映的關係所以又開張了,
於是我們就在這裡逛了一下,還拍了很多張照。


當初要上映前的記者會就在這裡開的喔!仲間跟六位主要生徒都站在這裡過呢!





樓下商店可以買到繪馬來寫,但是我們興趣不大就沒有買了。





這次來到日本最最最驚喜的一件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我們就像普通的觀光客一般的拍照,結果!小島義雄跟工作人員就從我們旁邊經過啦!
我和踢踢歪都有跟他對到眼,完全是呈現太驚訝而瞪大眼說不出話的狀態,
擦肩而過耶,而且是有穿衣服看起來頗帥的小島義雄!!!
小幫手完全不認識他,無法體會我跟踢踢歪兩個人到底在那裡「うぇいーー」什麼。(笑)
旁邊的入口只有一個工作人員很普通的站在那,完全沒辦法料想到會有藝人經過。

外頭實在太冷,小幫手這阿呆又只穿一件背心,於是我們就進到商店裡面逛,
目前主打的是極道三系列,我對熊井家的泡麵非常心動,可是一碗就要336円真的很貴。
商店裡面還有龍貓場景可以拍照喔!



結果這一晃不小心時間有點急迫,我們又搭電梯急忙回到大時鐘那裡,
一到樓上電梯們打開是一群扛著攝影器材的工作人員,又讓我們愣住以為搭錯電梯。
到底日本電視台的設計為何如此貼近民眾我也不懂!
但是我可以說這間電視台太優秀了,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私心很重)
結果我跟踢踢歪看到了幾十秒表演,動作比較慢的小幫手看到三秒吧!(大笑)
一樓中庭因為ECO特別節目的關係有設置了一片人工草地,
旁邊還有很多工作人員一直在宣傳,可惜那時候我已經要回台灣了,
要不然很想參加エイト代言的這個大活動啊!在日本的期間就一直看他們上番宣,
廣告也打很兇,我對於我竟然沒拍到看板這件事情感到很錯愕且極度後悔!

緊接著我們就馬上前往台場,有人實在快凍僵很想買件外套,
由於台場我們要去的點其實不會很多,所以我們沒有買一日卷,而是買電車票配台場免費巴士。
海鷗號在要去台場的路線會繞一個圈很有趣,我們選擇坐的是車尾不是車頭也很有趣。
台場站出口有一台地區限定扭蛋,我在這裡灑了不少錢,台場限定版的扭蛋都超有特色很可愛!
車站離AQUA CITY很近,裡面其實頗好逛,小幫手也在這裡順利買到一件外套。

接下來就是來台場一定要去的富士電視台!雖然沒在這裡遇到明星,
可是富士電視台真的很認真的經營參觀這一塊,超多中學生在校外參觀的,
裡面也真的很好逛,我們就花了快一個下午。

下雨的緣故讓我們也提不起興致去日劇著名景點濱海公園走走,
於是就在附近跟自由女神照相,這自由女神是真的不是盜版的喔!只是比美國的小很多。



後來我們決定回到AQUA CITY逛逛還有去吃蘋果樹蛋包飯,
在逛某間鞋店聽到Perfume的歌讓我很開心。
吃飽飯以後我們還發現一間超可愛的內衣店,有個店員會說中文,於是在這裡逛了頗久。
差點不小心就錯過免費巴士了,巴士它的時間寫到幾點就是開到幾點,
所以當八點的時候他開的站還沒到摩天輪,但是好險沒有很遠,我們大概走了五分鐘就到了。
摩天輪的門票是900円,透明或是彩色的都是同樣的價錢,我們選的就是透明的這種!



雖然說是透明的,可是底部也沒有真的很清晰,一點都不可怕,
在摩天輪上我就是拼命的拍夜景,失敗率很高也只能猛拍,好像是踢踢歪會懼高吧,
總之這一圈在觀纜車裡面的情況就是超混亂的。(笑)



摩天輪會轉的緣故,只要曝光時間比較長就會拍成這樣,所以真的很難有好照片。



難得拍出一張不錯的,結果窗戶上有燈光的倒影。



晚上沒有下雨,天空變得很乾淨,所以可以看到橫濱!
這張照片中間有個綠色圓圈中間是橘色的就是摩天輪,
只是我也無法確定是不是那個超有名的MM21。



剛好這天橫濱有花火祭,我們看到遠方的煙火才想到這件事,
這突如期來的驚喜讓我們超開心的,照片中間那個有尾巴的橘色圓圈就是煙火。
我的FUJI F50沒那麼強,可是在當場看到的煙火比我們想像中的清楚很多唷!



因為在有限的環境條件下要拍夜景真的很困難,雖然FUJI拍夜景已經比我以前那台NIKON強很多,
可是還是常常會出現水平線跑掉的情況,底下這張好不容易成功但是卻遇到了鋼架……





摩天輪本身就很美喔!只是我沒有廣角塞不下整個摩天輪。



要去青海站的路上會經過這間也是著名景點的TOYOTA,裡面的車子超多都沒看過的!
結果我忘記拍車子倒是拍了張很有聖誕氣息的步道。



從青海回去的路上我們還是選擇坐車尾,夜景真的很漂亮我也死命的拍,
當然失敗率更高,可是能拍到底下這張清楚的彩虹大橋我已經很開心了。



今天我照樣買了酒回旅館,很LUCKY的趕上おせん播出!
看完日劇喝完酒我就趁著身體很暖睡著了,我好像一直保持這種生活模式到最後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