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電視台是個好地方,可以耗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的觀光好去處!
因為我們沒有打算要去二十五樓展望台,所以收集印章也變的很不重要,
路線完全就以我們自己開心的亂七八糟,一樓某個入口進去有一些商店,
然後我就看到了底下這個看板,即將上映的《The magic hour》
後來我在樓上的商店樓層也看到了這部片的預告,在一群中學生之中,
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過度興奮的不正常。(笑)



一樓還有一間LAWSON,這次去我覺得日本最多的是全家,再來是LAWSON,
SEVEN跟ampm一樣多吧!



富士電視台三大台柱!紅色那隻我不熟耶……(汗)
但是GACHAPIN我知道,橫山裕先生在47寫真集裡面還有幕後花絮都曾經穿過他的衣服,
一整套的,肚子就是有那個條紋,帽子上就是那個很逗趣的眼睛。
中間那隻那麼紅還要我介紹嗎?富士狗耶!超可愛的富士狗!


一樓中庭外面停了一台車,原本沒在注意它的,可是被我瞄到後車窗貼了這個!



後來我們上樓就看到很多人再跟富士狗合照,我超興奮的啊!!!
完全像是去到迪士尼樂園看到維尼的感覺,我握他手握超緊的,我想裡面的人一定很錯愕。
而且我們真的很LUCKY,因為再過五分鐘之後我就沒看到他了,不知道是不是去休息?



中庭的另外一邊也有富士狗的雕像。



再來我們跑去五樓的參觀樓層,商店是在七樓。



一開始來到的是ドラマ展示區,介紹當季的日劇。







然後就看到了不當季卻長紅的交響系列,有動畫也有日劇。



以下這些簽名雖然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遍了,可是還是想拍一下。(笑)















我到現在還是對於我拍了大河內守卻沒有拍到小出惠介的簽名感到很扼腕!(淚)
再來有很多綜藝番組的介紹,HEY!HEY!HEY!很好看啊,台灣為何不代理?



超經典的SMAPxSMAP!


我看到濱田雅功的布偶覺得很有趣。


超級火紅的嵐!!!


無論幾年都還是很紅的小丸子。


啊!BISTRO啊!我很喜歡的SxS單元,雖然看了都會很餓。



話說在我們拍之前來了一群有點年紀的阿姨,非常有少女情懷的討論著SMAP,
讓我實地的感覺到SMAP的人氣不墜啊!八卦別再亂報了!





她愛小淳,不要笑她!(笑)



現在已經改名叫新堂本兄弟了,平常我很少看,只有J家人上的時候會看。(汗)



終於出現一個我們三個人都有看的節目了!因為小幫手只會看料理節目,
有看的日本綜藝節目很少,日劇也很少。
踢踢歪還有在看日劇,可是日綜也看很少,我這人比較雜食性,當然是看最多的那個。







HEY!HEY!HEY!的Telephone Box!我只看過HS7的小朋友參加過這個單元,
エイト好像有,但是我印象模糊的跟阿里山的霧一樣朦朧。



這次去富士電視台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多了一個老公人選,對方還是隻狗!(大笑)
我說真的我愛上富士狗了,要是他是個男人我一定會想嫁給他,
不覺得他看起來就是個性很樸實而且非常有擔當又溫柔,不時還會逗妳笑,
兼具幽默感及知性的化身嗎?我就因為這樣買了一隻他的造型自動筆,
後來一直都很後悔沒有買布偶,下次有機會去我一定要買!



忘記哪一年曾經有實體停在台場海邊的黃金梅利號,後來展出期間終了之後,
這艘船也就送廠解體了……



其實裡面還有節目錄影可以看,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很不巧沒有節目在錄影,
但是窗口看進去還是可以看到攝影棚的場景等等,但是攝影是絕對禁止的喔!
如果去的時候很幸運有節目在錄影千萬要遵守這個規則。

最後以永遠的大英雄HERO來做個完美的結尾!





富士電視台參觀情報
營業時間:10:00~18:00
定休日:月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