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搶戲的大看板!男女主角的戲幾乎都還是在這,我想這可能會變觀光景點。

第二集依然很好看啊!我很喜歡導演對主角群的戲份安排,只有秀治的戲份比較少啦!
其他人都很把握出場機會,幾個場景就把那角色的個性表現得很清楚。

男女主角方面依然是看似緩慢的接近中,從第一集佈線就知道這兩個的交集點很多,
只是兩個人都還沒有發現,我想後來就會一口氣拉近距離了。
而且明明就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兩個人談心聊天熟得跟什麼一樣!!!6.gif



回歸到男女主角各自的支線進展,莉子跟教練的雙約會感覺很不錯,
在宇都宮的性向上搞神秘也挺有趣的。XD



麻衣還是表現的很明顯啊!太可愛了!



教練也都是直球進攻,一知道莉子單身就喜形於色,果然是看起來有點急的中年男子。(笑)



直輝這邊還是維持表面的和平,當然他傻傻的不知道女友跟競爭對手一夜情,
菜月真的非常厲害,到男友家拜訪除了必備的伴手禮,連妹妹都攏絡到了,
還會幫忙作料理,難怪大家都對她讚不絕口!

不過花束這裡鋪了梗,裡面有種花的花語是「魅惑的、危險的愛、危險的男女關係……」
編劇應該是想要暗示菜月的另一面啦!可是我在想那麼細心的菜月會沒有注意到花語嗎?bfase2.gif



她私底下那一面只有佐佐木知道啊……(抖)
在男友家就跟外遇對象講電話,還真是狠角色。



跟外遇對象講完電話還可以跟男友甜蜜吻別,不過我必須稱讚相武在這一段的演技,
她把菜月喜歡著男友可是不滿足的部分表現得很好,接完吻之後那種有點疑惑的失落感十分恰到好處。



因為內心空虛才會忍不住在大街上又抽起菸來啊!明明才剛跟男友吻別!
在這裡導演安排莉子與麻衣結束雙約會回家開心的討論,兩相比較的表現手法我還滿愛的,
雖然有些人覺得這兩集太多巧遇、巧合,可是這樣才有戲劇效果嘛,這種安排比起寫實派就更有火花。



我也頗能理解菜月的不耐煩跟空虛感,直輝應該是個很黏人的男友,
從他連洗澡都要把手機裝在塑膠袋裡帶進浴室,就是為了要等女友的簡訊這點看來,
菜月應該也花了不少心力在直輝身上。



我某好友要是看到這幕一定會很生氣這浴室的燈光太亮吧?(爆笑)
讓她看不到真正精采的部份……(被毆 XD)



關於直輝跟菜月還有一個小地方,那就是片頭的部份!
這是第一集的片頭。



在第二集就換成這樣了,不知道是在暗示兩個人關係漸漸變化還只是單純的做點小改變?
看看第三集還有沒有小驚喜囉。



籃球隊拍宣傳照還滿帥的耶!









伊藤英明在這部戲裡的角色個性很好,讓我對他好感度大升。



直輝在參加一次類似小學生籃球夏令營的活動之中出盡鋒頭,
他自己也說出小時候開始打籃球的契機,菜月是第一次聽到有點驚訝的樣子,
感覺這對男女朋友好像對彼此了解不深耶。



直輝你這樣也要回頭跟女友交換眼神,閃瞎我的眼!



教練把妹的招數很高明耶!帶到熟識的餐廳這樣就不會吃到地雷餐廳讓莉子留下壞印象,
再來藉口說什麼高音記號跟莉子貼近近,打籃球的要會什麼高音記號啦!XD
這樣我都要開始懷疑釦子是故意扯鬆的了,餐廳怎麼會這麼剛好有針線啊!太巧了啦!



可能是釦子的功勞,莉子跟川崎一下子變得很親密,原本說今天不會親下去的,
結果一句我說謊就可以這麼奸詐的親下去!還親兩次!11.gif



裸露戲還是定番!XD





這邊直輝在女友家的約會什麼事也沒做的就走了,菜月欲求不滿十分明顯啊!
我猜想菜月想要的不是這麼溫柔又被動的情人,她內心裡想要的是更強烈也更火熱一點的,
可是直輝把菜月當成寶貝一樣很疼惜,認為她是個好女孩,跟她相處都十分規規矩矩,
只能說菜月把好女友扮演的過度完美,現在反而沒辦法拋開這角色了。

佐佐木自從上次一夜情就對菜月越來越有興趣,就算被拒絕還是找上門來,
我很好奇佐佐木後來會再出什麼招?能讓菜月從堅持只是一夜情到後來再去找他。
菜月應該還是會再跟佐佐木有糾葛的吧,要不然怎麼繼續鋪梗讓直輝跟莉子配對?XD



這集最戲劇化的就屬後面直輝比賽被莉子罵醒的鏡頭了!
在罰球時間大罵球員的場景果然是戲劇裡才會出現的畫面,這一吼也讓幾個要角之間的關係更明朗。



莉子吼完以後尷尬的表情還挺可愛的。



喔喔!直輝你怎麼這麼俏皮?打完球還這樣跟女友耍甜蜜我又要瞎了。



麻衣在這集依然很可愛呀!我看宇都宮搭肩搭得很自然,應該不是喜歡川崎教練的吧?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宇都宮跟川崎這對被莉子與麻衣妄想出來的同志情進展。XD





莉子因為吼叫完太尷尬就先逃跑,後來才去籃球場跟直輝道歉,
兩個人也一起欣賞了七夕後小小的煙火,好像是要對比川崎對莉子一見鍾情那場煙火似的。



麻衣吹直笛的畫面比莉子拉小提琴好很多!導演怎麼都不糾正北川一下啊?
她拉小提琴身體的律動實在太OVER了,讓我看得有點難過。



煙火招數用夠了,夏天日劇怎麼能少了海邊肉色人?
下一集又有滿滿的裸露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