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糗的我們一開始走錯邊,問了好心的店員馬上繞回去另一邊,
如果妳一下樓梯看到有點冷清好像沒有店家,那表示妳走錯了,
我記得正確應該是要右轉,總之就是比較熱鬧的那一邊,一下去就有很多商家。



來這一定要點媽媽手做的餃子,因為是小山媽媽做的!(被毆)



我的夥伴們都點鹽味拉麵。



我點的是非常濃稠的龍麵,原本以為那湯是酸辣湯,可是它只是看起來像,吃起來不酸也不辣!



我想是因為有很多海外的歌迷造訪,小山家的菜單跟築地一樣專業,
是有英文還有內容物介紹的那種,雖然有些英文我也看不太懂。(笑)
去的時候很巧是星期三,也很巧的是小山節目撥出的時間,
節目開始的時候就看到小山媽媽離開櫃檯後面走出來要錄節目。
店裡面有一群女生看起來是常客,從我們進去到離開都一直在跟小山媽媽聊天,
擺設就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所以反而有種熟悉感,
唯一嚇到我的是實在有夠小!我們是坐在一進門的角落,
底下這張照片就可以顯示這間店的大小了,就是大概可以容納十幾個人左右而已。


還順便展示了一下花俏的新帽子!

小山新節目的宣傳海報。


重點就是那張自由時報啊!(笑)


糊掉的《LOSS:TIME:LIFE》海報。


就在我們桌子旁邊的棒棒糖。


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假日,所以沒有遇到要排隊的問題,
但是怕排隊還是盡量趕在開店的時間去比較好。
拉麵跟餃子真的不錯吃,可是如果是純粹為了美食而跑這麼遠一趟當然不建議,
這種事還是迷妹來做比較適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