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寫得差不多,中間偷懶來貼個廣告看板,
原本這次去日本其中一個重點(?)就是我要拍很多廣告看板!
但是這種願望本來就很奇怪,後來發現執行上也有些許的困難,
行程都跑不完了,有時候實在是來不及把廣告看板都拍起來,
我整理照片的時候就很驚訝我竟然沒有拍到Arashi的廣告,明明有拿DM的,
街上到處都看得到我卻沒有拍到……
エイト的eco廣告沒拍到我也很想哭,我想是因為這廣告都在電車上,
人都很多我始終抓不到可以拍的時機吧。
這是在丸之內辦公大廈街上的松隆子,超正的!





看起來有點年代(?)的SMAP,木村這髮型感覺是好久以前的照片喔。



木村神處處可見!Nikon這系列真的讚到一個炸!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我拍到的D300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一個,D60才是狠狠的戳中我的點。



這個隊長可以說是拍得我千辛萬苦,遇上他剛好是我大趕路的時候,
趕著快點去看完東京鐵塔、然後快速趕去六本木Midtown,偏偏就在這時候遇到他,
而且還特別難拍,反光一大堆,我已經盡力讓他眼睛保持電力了。



渋谷街頭的CHANGE。





JFC附近的販賣機,生茶真的超好喝!我這輩子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罐裝茶,
御X園、就是X、純喫X、X裏王、通通都遜掉了啊!



無論是看板還是電視廣告都打很兇的潤茶,這我倒是沒喝。



車站裡的CHANGE。



是日清U.F.O啊!!!!!!!!!!!
我在電視上看到新廣告的時候真的要落淚了!←誇張!



這個時期錦戶先生站在正中間就是超適合,感覺最想站中間的橫山裕也不會多嘴。
只是章大好邊邊喔!(大笑)



汐留站因為有日本電視台的關係,所以一堆當季日劇,我沒拍到《料理仙姬》……



日本人不是酒就是茶,春馬的茶廣告也打很兇!







日本電視台的《極三》大看板。



新宿某出口有滿滿滿的小葵,每個柱子上都是她的燈板。





沒有臉的廣告是在渋谷東急東橫線等車的時候拍的。



六本木日比谷站的木村神!



我只能說以這結尾真的太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