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大倉太好,截圖多的好像他是主役。(笑)
是因為松岡在這部戲的表情太誇張搞怪,造型也很奇妙……

這集劇情主軸是哥哥跑去相親了,得知消息的エリカ很驚訝。









去相親的造型十分的逗趣!



拿著一個麵包的椿純,其實那只是點心吧?



他的視線沒有離開過康子的便當!(笑翻)



根本就是在跟便當講話嘛!



終於有稍微看人家一下了。



但是又馬上盯著便當看,這根本不是椿純是大倉啊!





換了個人依然是盯著便當看,在他眼中任何女人都比不過食物嗎?



很擔心相親結果的エリカ偷跑來沖家。



結果遇到以女主人自居的相親對象。



相親對象為了健兒新漫畫而Cosplay很多角色,護士、中國服等等,
エリカ卻只能穿布偶裝?!





開始感到灰心的エリカ……



而且情敵還直接來家裡買花,這口氣怎麼忍得下去?



椿純把握住難得的機會好好的耍了一下帥!
他在這裡說了很帥的台詞,請各位一定要一直重覆播放這片段。





預告中的露齒笑。



後來康子因為感覺到哥哥似乎沒那麼需要她了,於是心裡有點不平衡,
跟哥哥起爭執的時候弄傷了手,同時也決定暫時搬出家裡,椿純卻察覺到康子其實很寂寞。















康子回憶起當初第一次做菜給哥哥吃的情景,擔心一直沒吃飯的哥哥,
於是偷偷做了玉子燒請エリカ拿去給哥哥,但是不要說是她做的。





椿純跟來幹麻我也不太懂。(笑)





エリカ遵守約定沒有講明是康子做的,為了求健兒吃她還下跪,
但是健兒一吃馬上就知道這是妹妹的愛心。







劇末很奇妙的又有被綁架然後來救人的場景!
但是目前為止打鬥場景沒有讓我很不耐,我認真覺得《康健》的打鬥比《極道》好看很多,
廣末打人很帥氣啊!健兒在裡面最帥的畫面也是打人的時候。





聽到健兒拒絕掉這門婚事而放心的エリカ。



但是下一秒健兒就說他不會結婚,椿純馬上擔心的看了姊姊。





後來姊姊果然受不了打擊而暈倒了。







下集感覺椿純戲份會很多吶。





椿純其實台詞很少,但是奇怪的是他特寫變好多,我懷疑導演開始要靠這拉一些收視群。
而且椿純還頗多莫名的戲份在,像是衝去沖家他其實可以待在家裡吃東西不用來的。(誤)
最後跟著姊姊去救人也很妙,明明打壞人的是姊姊,他就只是去解個繩子,
但是我又應該要感謝導演給他那麼多戲份跟鏡頭,所以不該吐槽劇情不合理。(笑)

《康健》很明顯的已經公式化了,但是我這人生冷不忌,
公式化對我而言已經很習慣,輕鬆看戲嘛!而且這集我有被感動到,
小康子的那段太催淚了,再加上康子這集那種落寞的感覺也表現的不錯。
我覺得多部進步很多啊!大家就不要再攻擊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