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第一集太多不知所謂的劇情,第二集好很多!
雖然劇情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大致上都猜得到劇情進展,可是真的有比較好看。




英二他終於來學校上學啦!只是跟副班導眉目傳情是對的嗎?(笑)







有人說這個班級太多俊男美女,仔細看發現那些沒台詞的人物很多真的長得不錯,
尤其是女生,好多都好正啊!!!!!







這集的主角是灯里(吉高由里子飾演)





還有萬年好人八朗(濱田岳飾演)



灯里劈腿成性,劈腿對象可以組成彩虹隊,但是卻少了紅色,
我想那紅色就是她真正喜歡的人,洋貴。
八朗很聽灯里的話,真的是非常非常癡情的人,濱田岳是不是要被定型啦?

洋貴一開始有個掉釦子的劇情,到後來八朗才發現那顆釦子在灯里手中,
她把那顆釦子帶在身上,非常寶貝。
八朗的告白信被灯里撕爛的時候,洋貴有罵她,灯里受傷的表情也很明顯。

可是我很喜歡八朗跟灯里的兔子蘋果片段,有次八朗幫灯里做便當,
弄了可愛的兔子蘋果給她吃,灯里看到了以後說太可愛了她捨不得吃,
就是這樣的灯里讓八朗放不下,就算灯里只把她當僕人般看待,可是他還是死心塌地的,
他知道灯里不是那樣壞的女生,只是太寂寞了反而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雖然目前看不出來洋貴跟凜久有要發展戀情的跡象,可是我比較支持這兩個配在一起。



終於來學校上課的英二跟班上同學都沒有互動,還是一直纏著若葉老師。



裕典這個姿勢好可愛唷!



他!又在求婚了!!!!!!



嘟嘟嘴!!!!!





愛玩的女孩終究會踢到鐵板,本次飾演魔王的竟然是要潤啊!
還準備好類似催淚煙霧之類的東西,會不會太費工一點?



吉高由理子真的很正!有些角度看起來好像BoA,而且演技也不差呢。



灯里一直打八朗的電話要求救,可是八朗在告白被拒之後就鐵了心不再被使喚,
在櫻井一番勸說之下,八朗後來還是去英雄救美了,其他人也跟著跑去。



眾人在門外喊叫的同時,櫻井從外面像蜘蛛人一樣攀牆破窗而入,然後趁機說教一番。
這段大家喉嚨應該很累吧?一直狂吼讓我有點尷尬……
不過這次櫻井老師的說教沒那麼令人冒汗了,第一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營造大場面,
很多行為舉止太過OVER,讓人感覺很不自然啊!





最後大家回到凜久家的咖啡屋,我也好想吃文字燒!!!



最後衝擊性的畫面是若葉在超市巧遇正在買嬰兒用品的英二!
嚇到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這孩子真的非常瘦……



後來若葉想問個清楚就追上前去,這裡果然剪片了,跟預告的不太一樣!
英二把若葉拉過來抱住,有沒有親她我不知道。可是劇情也太不合理!(尖叫)



下集主角就是英二,那些是他的孩子。(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