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明奈其實還頗可愛的啊!只是希望她不要走上戶彩路線。



我一直覺得班上那黑人有些逗趣。



這部戲繼續支撐我看下去的動力就是竹虎隊了,
塚地武雄飾演的白豚真的好好笑,跟小次郎一搭一唱的默契十足。



小次郎最後還是讓美月住進來了,交換條件是美月的模特兒朋友要在雜誌上穿店裡的衣服,
竹虎的貞操(?)就這樣因為廣告而被交換掉了,小次郎害羞的樣子真可愛。



竹虎當然要小小的反抗一下,好歹他也是有身價的嘛!
一反抗卻惹來眾怒,兩個裝哭、一個罵他沒有人性。



最後成就了小夫妻的同居生活!(笑)



這集大家以為揪出了鬼神就是武良,但是想當然沒那麼簡單。







大東跟眼鏡仔常常集體行動啊!我覺得中間那個長得很像田中聖。(大笑)







這就是本集主角武良,為何每集的主角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幹麼要導演迎合妳喜好?









劇情讓我產生了倦怠感,竹虎每次到最後都會說相信嫌疑犯,
然後嫌疑犯就會哭著說他的身世什麼的,兩個人在一起從困境中想辦法逃出來,
小次郎跟白豚也會跑來救竹虎。
雖然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壽壽花,但是總該讓美月的角色多點發揮吧?
要不然還真可惜了這個演技好的小女孩。

第四集好像就是鬼神最終章,希望來點刺激的結局,
也希望第五集開始能輕鬆有趣些。(意思就是多點配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