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開頭有點沒頭沒腦,雖然是為了引出青梅竹馬小時候的梗,但是還是太不通順了啦!
不過選角有讓我大笑,凜久跟真衣說「自從小學以後就沒見面了呢。」
我只想吐槽!「她明明去年還在欺負妳的啊!」
飾演真衣就是去年《LIFE》裡的廣瀨倫子,本名星井七瀨。
這微妙的選角讓我笑了很久!←笑點很低。

噢,北乃綺這個表情有電到我啦!



但是同時也讓洋貴吃醋了!



編劇在小地方倒是很細心,上集受傷的英二並沒有像大部分日劇的角色那樣瞬間復原,
而是老老實實的撐著柺杖來上課,但是上課就上課,請不要一直跟副班導竊竊私語。



覺得做這個動作的裕典很可愛!←我點一向都很奇妙。



這集劇情大綱是說鋼琴王子三崎同學因為要逃避升學壓力而跑來打排球,
意外被拖下水的就是洋貴跟凜久這對青梅竹馬。
凜久穿沙灘排球裝的養眼鏡頭真是造福不少男性,北乃好可愛!



另一方面我非常感興趣也是第五集即將成為主軸的高材生情侶!
我很喜歡大和跟羽菜在圖書館的互動,台詞不多,大部分都靠mail在溝通,
鏡頭的切換還有演員細微的表情、眼神都很到位啊!



因為灯里跟小八在起鬨而生氣的洋貴。(笑)



兩個在鬧凜久跟三崎的這段真的太好笑了!練習Kiss讓洋貴很坐立難安啊。



但他們只是很認真的在練習排球唷!



洋貴吃醋鬧彆扭真的太可愛了,妳們兩個怎麼不在一起啦!!!!!!



大和不認真讀書一直在偷看羽菜,圖書館的愛情故事讓我心兒怦怦跳。



後來讓三崎打開心防這段非常的……微妙。



竟然跑來懸崖上彈鋼琴?雖然是我最愛的蕭邦,但是還是太扯了啊!
這部日劇就是要每集一扯?這場景有沒有太誇張?根本就是在拍MV吧!



但是這段蕭邦勾起了凜久小時候的回憶,小學五年級打完躲避球,
只有兩個人的教室,她跟洋貴……
看得姊姊我好害羞!!!!!!!!!!!



這兩個人能不能不要一直黏在一起?
原本上集以為編劇要放棄師生戀這個很半吊子的梗,但是事情好像不是這樣耶!



因為在贊助商廣告裡我發現了這種片段,疑似英二要吻若葉的鏡頭,
如果是這集的話,那這被剪掉了,如果是下集才會出現,請問幹麻把它放在這集裡面嚇我?
從上次車站預告的疑似親吻到正式撥出變成拉過來抱,還有這次這個鏡頭,
是要測試觀眾的底限嗎?不要一直耍觀眾啊!



洋貴這樣很帥。(笑)



我對兩小無猜、青梅竹馬、互許終生的這種梗也抵抗不能!





来た!!!!!!!!!!キャーーーーーー!



這樣讓人尖叫不已又臉紅心跳的場景,唯一讓我很在意的是冨浦你真的比谷村矮?
剪影的帥氣度有點打折耶,我想像的是大和右手撐在羽菜頭旁邊,
然後略微彎下腰來吻她,不是這樣好像有點勉強的姿勢啊!←要求很多的觀眾。



我盡量在說服自己早點接受編劇玩弄不純正師生戀的梗,
這種要搞不搞的手法真的很讓人不耐煩,要麻就多鋪陳一點,反正你之前都放風聲也丟炸彈了,
可是現在的情況讓我很摸不着頭緒,坂元裕二你夠紅了不用學淺野溫子那招。



爆點連連的下集預告!再亂剪片我真的要發火了!



這集櫻井倒是講了一句戳中我點的台詞「恋はするものじゃない、恋は落ちるものだ。」
「戀愛不是用來"談"的東西,而是讓人陷落的東西。」
噢嗚,馬上就有少男少女們陷落了啊!(轉圈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