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就讓我大笑不已,大倉你好樣的!







這一段Cosplay是為了幫助繪理香能夠溫柔的面對健兒,所以椿純連臭女人都罵出口了。





繪理香也忍耐不回罵,看來特訓是有成果的。



從假健兒變成椿純,大倉你笑容好天真啊。





結果正牌的出現啦!!!!!!!!!!!有人完蛋了。



頭上寫著「我是沖健兒,夜露死苦。」的牌子被拆下來賞巴掌。





沒被痛揍一頓已經很走運了。



看到弟弟被欺負,繪理香特訓成果……完敗!



抱頭的大倉好可愛呀!



上一集最後很賤的那個青田把照片公佈了,搞得沖家人心惶惶,
康子開始進入妄想模式,要是哥哥失業家裡沒錢讓他上高中,那她就再也看不到椿純了。





後來椿純幫他們家想出一個好計謀!




只是有必要講悄悄話嗎?!



啊!!!!!!!!!!!!



椿純你這樣看人是犯規的耶!!!!!!!!!



康子一直說再一次,椿純你還真的乖乖照辦啊?阿呆。



這提議就是讓繪理香假扮成櫻葉れいか,健兒當然是在那不爽啊!
結果惹得編輯翻桌了,這也是第一次有除了健兒以外的人在這翻桌的。(笑)





因為健兒說了「拜託妳……」而開心不已的繪理香,妄想果然會放大。
在她腦子裡健兒是對她說「只有妳可以讓我依靠。」弟弟吐槽都無效了啊!(大笑)



繪理香穿這樣子好可愛唷!



然後要偽裝成助手的健兒,怕被記者認出就是照片裡的人把自己搞成那麼醜。



椿純是祕書呢,除了髮型以外都很好看的秘書。







為求演戲逼真,繪理香很敢下手啊。



最後是矇騙過記者了,大家很開心的開慶功宴!



椿純西裝姿好好看啊,但是不要再亂放電了好嗎?





本週令人不舒服的Cosplay!



阿基塔斯心裡是想著薰的吧?後來健兒還要他們接吻,好可怕!!!!!!
但是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之中,青田這賤人卻派人偽裝成水電工進來放針孔偷錄,有夠卑劣的!



為了突顯後面的不幸,現在的椿家是一片甜蜜啊!
薰也說了她跟阿基塔斯非常的LOVE LOVE呢



可是後來繪理香就接到青田的威脅電話了,在去找青田之前她來了沖家,
因為健兒答應她讓她看原稿,繪理香可是櫻葉れいか超級支持者呢!
當初記者還硬要考她裡面的台詞,她連狀聲詞都記得一清二楚。
所以為了守護這一切,她甘心犧牲自己的幸福,最後離開沖家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哭了。



第二天大家都發現她不見了,很著急。



最後循線知道是青田搞的鬼,目的是要讓繪理香嫁給他!←超爛的賤男人啊!
健兒選擇去救繪理香,就算要從此放棄畫漫畫也沒關係,
他不想要看到繪理香就此投入別的男人懷中,犧牲自己的幸福。←前面那句是我加的。(笑)



椿純後來也把姐姐狠心丟掉的寶貝項鍊物歸原主。



這段真的超酷!我想到我小時候也會這樣幫逼爸按摩呢,現在要是我去踩逼爸的背他可能會殘廢。



下一集健兒要挑戰其他的工作了!
連煮拉麵都是這副打扮,我想看看其他打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