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有點飄雨,是有太陽的小陰天,天氣涼爽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因為第一站就是充滿甜點的自由之丘,所以一早也沒有吃太多早餐,打算要留些肚子去裝甜點,
從池袋要去自由之丘必須搭山手線到渋谷轉東急東橫線,我們在渋谷站有繞了一下,
東急東橫線在渋谷站是終點,所以可以看到盡頭的感覺很奇妙,而且因為是終點站,
兩邊的車門都會打開,可是卻一點都不混亂,日本人就是會很有秩序的上下車。
我們一直說春馬攻占了這個車站,滿滿的都是伊藤茶園的廣告。(笑)




一離開車站沒多久就到了蒙布朗很有名的MONT-BLANC,是我們今日甜點第一站!
自由之丘是個非常悠閒的地方,在這裡逛街走路都不用急忙忙的,街上的景色也很漂亮,
處處都有花草盆栽,這也是我們這幾天看到明顯有住宅區的地方。







在等小幫手挑衣服的時候,我跟踢踢歪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前面就有個小孩,
媽媽跟朋友就是一副很優閒輕鬆的少奶奶樣,小朋友的打扮好可愛喔!我喜歡他的青蛙雨鞋!











小幫手說她一定要推薦這間鞋店,可是請不要問我地址或店名,因為她沒有告訴我,
唯一的線索就是這張照片……(汗)
推薦的理由?我跟踢踢歪等了她大概十五分鐘吧,一轉眼她就提了三雙鞋走出來,
這樣還不推薦嗎?(笑)



照片右邊淺灰色的建築是一所高中喔,因為Mont.St.Clair算是有點距離,中間會經過住宅學校區,
雖然路都很小條,房子也很小間,可是都給人很乾淨整齊的感覺。



踢踢歪說她很喜歡這種狹小的長廊,整個就是小家子氣嘛。(笑)





走了一段路以後終於來到甜點達人辻口博啓的店,一開始我們原本打算坐著吃的,
所以就先在櫃檯點了東西,店員會記下妳的名字等輪到在叫妳,沒想到人很多,
店內的座位又非常少,所以等的時間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後來決定改成外帶。
我們龜毛的小幫手小姐又拖拖拉拉的把蛋糕改來改去,店員還是耐著性子等她,
最後還提著蛋糕送我們到門口才把蛋糕交給我們,跟我們說下雨要小心喔,服務非常非常的周到。



接下來就繞另一邊的路去辻口博啓的另一間店Rollya蛋糕捲專賣,這間店是無法內用的,
可是因為我跟踢踢歪實在不想吃那麼多甜點,最終只有小幫手選了一塊。
兩家比較下來,我們遇到的Rollya店員很不親切。



接下來再往車站的方向走,成天都吃甜點聞甜點的我們被燒烤香味吸引了,
於是我兩位處女座的夥伴龜毛討論了一陣才決定要買,價位也是在我們看到的燒烤中算便宜的。
因為我們不知道正確位置,所以拍了招牌,有電話。(笑)
老闆人很好,他還會講中文的數字,所以他講價錢的時候都講中文,
我們起先是在這裡各買了一兩串當場吃,後來離開不到二十公尺又決定要帶多一點當晚餐,
第二次回去我們遇到一對香港人母女,都不會講日文,於是熱心的我們就介紹了一番。



這是那間燒烤店對面的LAWSON,NEWS代言早就撤了,
但是說實話我也不知道NATURAL LAWSON會不會掛他們的廣告啦。



離開自由之丘我們去同樣很高級又悠閒的代官山,到處都是精品店,還有這個有名的日劇景點



小幫手還頗喜歡這個地方的。



















我們在代官山繞了很久就是要找Quil Fait Bon水果派,但是Quil Fait Bon官網的圖很不好看,
熱心的路人雖然想幫我們,卻也只能找到大概的位置,好險後來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最驚喜的是我們在找路的過程中遇到了GEMMA!就是代言丰靡美姬那個娃娃臉名模,
看到正面的小幫手非常確定那個人就是她,我跟踢踢歪只看到側面跟背影覺得這一群歪果人好高喔!

心滿意足的吃完Quil Fait Bon的水果派,就是去六本木看夜景的重頭戲了,
儘管我們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小幫手的三雙鞋還有一個在代官山買的包,甜點兩袋,燒烤一袋。
可是我們還是鬥志十足的前往六本木,在六本木Hills的中庭還發現了IKKO在開座談會之類的,
一群上班族就圍著落地窗拿著手機猛拍。



離開美不勝收的六本木,回到旅館很開心的吃著我們滿滿的戰利品。
我還在池袋北口一出來的路邊攤買了章魚燒,這幾天一直想吃,可是偏偏有遇到的時候都很飽,
想說剩沒幾天了再不吃就真的吃不到,所以買了一盒。
雖然不是道地的大阪味,可是已經足夠把台灣的都比下去了,章魚很大塊,
麵衣很柔軟又不失口感,重點是醬汁好好吃喔!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燒烤串,吃這些東西怎麼可以不配啤酒?只是我好奇心作祟買了糖質ZERO的啤酒,
是沒有很難喝啦,但是沒有普通的啤酒香,味道也不夠醇。
我大推薦香菇鑲肉、軟骨串、還有雞肉丸子,其實都很好吃!就算冷掉也是非常好吃,
老闆還有給我們一小罐醬,其實不淋也是夠味道的,但是加了更香喔。



因為我們回去很晚了所以也沒看到LF,不過反而讓我看到增田貴久新的泡麵廣告。(心)
踢踢歪很機車,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她在我尿急準備去廁所的時候叫住我說
「妳愛人出現在電視上。」我很匆忙的拖著我腫脹疼痛的膝蓋跑出來,結果是卡咩!
差點沒揍她一頓,竟然可以把卡咩認成NEWS或エイト團員,我相信她是故意的。

今天因為吃飽飽,所以睡得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