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帥!
被山下迷住
我的天 超迷人的
看這部片讓我有許多困擾
因為上一部是護士小葵
沒想到角色上有很多重疊
例如護士長 護士主任 護士助手 婦產科醫生
變成詐欺護士葵嗎?
還有一直黑崎黑崎的叫
我很想接一護...korosagi ichigo

嚴格說起來
這不是一部輕鬆的片
個人覺得還挺嚴肅
話題有些沉重
詐欺
隨時隨地發生...
有些劇情的轉折很莫名奇妙
是我搞不懂桂木嗎?
啊!!! 討厭
心機很重欸!

總結我的心得
黑崎很帥
女生們都很花痴
這個世界到處是騙局
會讓人小心翼翼啊!
噗 好像第一次把心得打得很膚淺
算了 我本來就很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