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要寫第五集的,但是人總是有惰性,時間一過就懶了。←藉口非常多!
要是沒有偶爾出現的山本裕典,我可能不知道怎麼撐下去了,
不是不喜歡劇情,只是不喜歡被編劇當猴子耍。

以下一堆沒有意義的截圖,只是因為裕典有出現。(笑)





踢踢歪,你家岡田怪表情十分多喔!















這張風剛好吹過,很有拍CM的感覺!XD







正妹好好!可以跟裕典換麵包耶!



結果正妹因為心情不好沒吃麵包,英二竟然還想拿過來吃,真可愛。



底下這段讓我有討厭小八一下,不是討厭他故意說謊騙灯里,是生氣他一口氣就惹哭兩個正妹!





摟抱的男孩群戳中我笑點啊!



因為小八忍不住就把灯里喜歡洋貴的事情說出來了,我覺得這樣很差勁!
再怎樣女孩子也是臉皮薄的啊,而且要告白也不是從一個第三者的口中說出來吧?
難怪洋貴會露出這種表情……



然後因此凜久也哭了……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灯里正妹耶!她說她以前以為喜歡只有0跟100,
可是因為小八她才知道可以從0慢慢的慢慢的增加,就是說小八對她的好都不是肉包子打狗啦!
灯里還是有把這些放在心裡的,不是一個利用小八的壞女人。



這集我最愛的片段反而是下集預告,這種側拍的東西一向很對我胃口。



啊啊!你怎麼比你女友還正啊?





英二囧臉很可愛。



嘟嘴也好可愛!







濱田岳老是能把到正妹耶!只能說傻人有傻福?




好了我要來抱怨了,我討厭編劇一直炒有人會喪命的這個梗,
從上集開始就一直講,這集開頭也在講,不是說不能下猛藥,本來戲到後半段就會有高潮,
只是你一直重複這個梗會讓觀眾很焦躁不安,而且會厭煩。
之前就已經被騙很多次了,那這次是真的還假的?是先營造出小八會死掉的氣氛,
但是這集結束以後又不是小八,那有可能是次原嗎?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次原,不喜歡她如此軟弱還害了小八要陪她一起慘。
但是下集預告又感覺小八還沒完全脫離那個嫌疑,次原的事情好像還是沒有解決。

這部戲其實沒有變難看,反而可以說在劇情流暢度上比前幾集要來得更好,
再加上櫻井老師也越來越討喜,比較少出現那種出乎意料的脫軌行為。
只是我對於編劇想要吊觀眾胃口而反覆操作某些手法這種舉動感到非常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