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髭男爵到底有多紅?連33分偵探都被入侵了!說我是為了這個鏡頭才硬要寫這集也不為過!XD

警官「ルネッサン~ス」



剩下的二十分鐘總不能撥美食節目吧?於是六郎又開始了超白爛的推理!
這集的情蒐也很好笑,因為警官跑去幻想跟相親對象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所以這次就換理加子變蛋糕師傅。



跑一跑還被茂木追過!(笑翻)



豬排飯絕對是問刑時的定番,只是這次弄了特大碗的,
還說三十分鐘吃完就不用錢,不是本來就免錢的嗎? XD



六郎在抱怨還有時間,理加子說只要散步拖一拖時間就好了,

六郎「現在能散步拖時間的只有地井武男!」

唉唷我的媽也太好笑,地井武男跟エイト也頗有緣的,
去年的ダイダマン(小亮約會那集)エイト為了宣傳就有亂入地井武男的「ちい散步」節目,
亂入的是マルちゃん、ヒナ跟章大,這三人還有亮ちゃん跟地井武男在J家反亂有合作過,
所以他們很怕地井先生。(笑)



這次的中途半端證人也超北七,供出了被害人老公外遇的事情,還忿忿不平的說最討厭外遇,
六郎「那要是ガッキ(新垣結衣)約你出去呢?」
證人「如果是ガッキ的話,可以唷!(完全就是鄉民化!XD)

本次移動工具是計程車,六郎順便宣導了後座要繫安全帶的法規。



這次的鑑定科很好笑!我喜歡那個不能抓癢的禮物,手平平的都沒彎曲真的無法抓癢啊!
六郎還跟那隻手貼手超好笑的!XD



因為檢驗出來的傷口有魚味,所以玩了魚君的梗也要笑死我!



阿剛戴這個帽子超可愛的啦!





把細長的魚冰凍當弓箭,射出去以後回收煮給客人吃掉湮滅證據!XD
理加子竟然沒有吐槽,反而在擔心剛剛自己吃下去的就是凶器。



結果冰箱裡面只有鰹魚,而鰹魚是很肥碩的,六郎又來了!
「減肥後的鰹魚就能殺人了啊!」(笑倒)





情報販子這次躲藏在按摩店裡,六郎不把眼睛摘掉就趴上去也太蠢!





後來瞎忙一場兇手還是警部的相親對象,六郎感到很哀傷,
但是警部強顏歡笑的把六郎抱起來!←意味不明,可是就是很好笑!XD



這集定格畫面是水川說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為了找到新結婚對象的警部倒上墨汁增加髮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