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沒有什麼劇情只有梗的33分偵探梗紀錄!XD

這種排隊方式讓我想到五月天演唱會啊!我知道日本演唱會是很少這樣排的,
大部分有FC(FAN CLUB)的都會採用抽票方式(萬惡深淵傑尼斯!XD),
應該是排食物或是3C產品才會這樣。

這集開頭就跟前幾集都不同,而且六郎跟理加子鬥嘴越來越有趣了,然後鑑識科的女孩也來看音樂劇。
惹出理加子的醋意!只是我不懂是針對六郎,還是只是不開心身為第一女主角被搶走畫面的怒意。XD



後來講到每次定番的送禮物,理加子還很不爽的問六郎是什麼禮物,茂木還祝六郎生日快樂。XD



出現啦!是越來越帥的北条隆博,只是老是演路人系不太妙。(笑)



就連六郎的推理妄想裡面他也是被安排演什麼海帶、仙人掌的植物系角色。



六郎推理被推翻的鬼臉太可愛!





理加子一直在不爽那女孩。



我喜歡六郎耍笨!這是在玩打暗號遊戲吧?





找證據的時候理加子跟小愛還是一夥的。XD



螃蟹梗戳中我笑點,我大笑不止!!!!!!!!!!



大田原警部這次是去當照明師。



理加子那台PSP可以打MH嗎?(誤)



我好想吃西瓜!!!!!!!!!我好久沒吃了。(哭)



最好是這樣偷看還不會被發現的啦!太蠢!



六郎後來被舞台燈砸到頭。



他竟然說「我只是受了跟最終回瑠可一樣的輕傷。」
惡搞《LF》狠狠戳中我笑點,淺野大師被擺了一道,我太爽了!



因為女助手跑出去,這打工的也太肉慾,老實說我不是很愛性騷擾鑑識員的梗。



這雙鞋超妙!我曾經在むちゃ∞ブリ看過類似的,沒記錯是恰拉那集,可以跳很高。



情報販這次在游泳池打工!讓他恢復這種裝扮是為了衝收視嗎?(大笑)
而且六郎還一直拿鈔票性騷擾他很白痴。XD





後來大夥莫名的演起了歌舞劇,笑死我了。







而且六郎久違的再次矇對!竟然成功解決事件!嫌犯認罪還要打燈真的很妙。XD







一開始說自己討厭歌舞劇的六郎,去藥局買眼罩竟然買成這種的!難怪理加子會說他愛上了歌舞劇。XD



定格畫面超好笑!!!!!!!!!!!!
吃了很燙的章魚燒,所以無法定格的六郎與理加子,最後忍不住去旁邊吐掉才回來定格。







拜託繼續惡搞日劇梗!我懷念《垃圾律師》也是在想念那些惡搞日劇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