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把上一篇搞得太長,所以乾脆重新發一篇,但是這篇其實也超長。(笑)
只能說エイト太搶鏡頭了!!!到底把其他來賓放在哪?

首先是開場!











我想可能是西裝跟氣質的關係。(喂!)







GLAY的JIRO怎麼都不會老啦!他可是整整比村上男爵大十歲耶!
可是站在旁邊完全感覺不出來這十年的差距啊!
我現在就是很想一直叫HINA村上男爵,在他留著落腮鬍的時候。(笑)



エイト非常像是GLAY的跟班,要學學前輩那種氣勢!XD



今天打頭陣的是NEWS!シゲ換髮色了,而且似乎是有要留長的打算,可是我真的很中意之前那個金色小短髮。





這兩個真的是今天節目裡面最不安分的兩個人,鏡頭掃到都這樣了,更何況我們看不到的時候。

「CHERISH」進榜啦!這畫面讓人好懷念!





看到八人的畫面我都要落淚了,一般應該都會剪成六人特寫,很少會有完整八人畫面的……











我一直覺得增田貴久的耳機非常顯眼!!!























雖然我沒有很熱衷於NEWS配對,可是把成慶拆開是我不能接受的啊!尤其是讓小慶去跟小手配。(抱頭)

隊長的頭髮越來越直了,其實我真的還頗喜歡他捲髮的啊!很可愛。





其實要是HEY!HEY!HEY!沒有說出來,我可能也不知道這個姿勢是別人的吧。XD





是最近常黏在一起的組合,日記老是在說跟對方出去,真是夠了!XD





我想我嫌棄他的膚色應該就會像嫌棄錦戶亮瀏海的程度一樣,看到一次就唸一次。



エイト猛力的在小螢幕裡鞠躬道謝耶!雖然進榜名次沒有很高,可是能進榜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快被這兩人笑死,尤其是橫山裕,讓我錯以為塔摩利在恭喜「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進榜。









村上男爵的動作真的非常大!我之前形容這是去吃流水席喝了兩杯以後看到電子花車上場的老頭在拍手的那種熱烈程度。



我真的覺得這樣一個眼神然後相視而笑很棒。





雖然我討厭男生這樣不把衣服穿好,可是小慶這樣很嫵媚,我可以原諒他。



エイト表演就是在這時登場,截圖請看另一篇





我要被他嚇死了!越來越壯、越來越壯,是該禁止他吃小籠包了嗎?要不然胸部都要變成大肉包了。







村上男爵的動作就是跟之前一樣很大很誇張的拍手,可是在最後一下故意沒有拍到,
明明是很無聊的小動作,可是我看了一直笑。XD





接下來這一段才是真正的讓我大爆笑!!!!!!!



可以看到他把皮拉起來的樣子吧?代表他不只是摸摸那下巴幾根毛,是很認真的在拉鬍子玩。
玩著玩著他動作越來越大,手越擺越大就直接往隔壁章大的臉上招呼了。







我沒有在萌這一對喔!雖然エイト的亂七八糟示眾所皆知(?)的,可是我是個對官配很執著的人,
兩隻小動物在我的心裡一直是一對好姐妹般的存在,所以他們這樣的舉動就是姐妹們之間的打鬧!
章大玩不膩的對觀眾噘嘴讓我尖叫了!







以上對話是我在造謠!橫山裕沒有喜歡柴崎幸,妻夫木聰你不要生氣!(被毆)
可是我對於能在一個現場直播收視率又頗高的歌唱節目上這樣嘻笑打鬧的團體感到佩服又充滿溺愛。



是想到自己曾經唱這首歌給針千本的角野卓造,喔不!是春菜聽的往事嗎?

阿丸非常投入!攝影機就是愛這種跟著熱唱的鏡頭!所以他上小螢幕的比率很高。







講到槙原敬之這首經典就絕對要提一下他去むちゃ∞ブリ當來賓時發生的事情,
起因是大倉的要求,想請前輩清唱一下這首歌,結果當他說好的時候大家都驚訝得不得了。
然後他一開口清唱我就起鳥肌了!旁邊的眾人也是如此……









就是這樣一首讓エイト全員都感動萬分的名曲!





然後隊長也有跟著唱,他們這樣投入對這首歌有很大的宣傳作用!←對我而言。XD
這樣我就會很想去找來聽,想知道他們都在聽些什麼歌。



像現在大家都知道錦戶亮會唱大塚愛的「櫻桃」,阿丸大部分的歌幾乎都會跟著唱。
步姊雖然一直都沒跟著唱,但是後來「FIRST LOVE」出現她也跟著唱了!←對於這點我很驚訝。
Perfume似乎很喜歡Aiko,還有絢香跟Perfume只要是受女生歡迎的經典情歌都會跟著唱,
我看小格子都比看大畫面來得專注!XD



每次看到都會很想笑,ABC的河合真的模仿的超像!!!(拍桌大笑)





我才在想錦戶先生都不覺得阿丸吵鬧的很煩人嗎?果然他忍不住就瞄過去了。

節目進行到尾聲顯得越來越不安分的阿丸,頻頻的轉身看すばる。(笑)



超經典啊!!!!!隊長大人小時候!!!!!



這一段隊長超可愛的!一直在找自己在哪裡,一直在碎念,找到了以後還很開心的說「あった」
整個表情很豐富,超級可愛!←我最近很喜歡不那麼帥氣而且自然的他。



村上男爵跟手越聊的越熱烈我就越好奇對話內容!

呼!終於三個小時的SP到了尾聲,我眼睛都快脫窗了,半個小時的節目我就可以弄圖弄很久了,
更何況一次三個小時?這些歌手們連坐三個小時也真的很累,後來步姊跟KODA雖然坐在主持人後面這麼顯眼的位置,
可是也整個聊開來了,就知道他們坐在那裡應該也很無聊,還不能表現出累的樣子。

還有一次一團我眼睛就很忙了,這次還一次來兩團,我同時要看那麼多人真的很累。
不過因為NEWS都很乖巧,愛作怪吸引人注意的就是エイト擅長的啦!XD





じゃあね ジャジャジャジャー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