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ガリレオΦ》跟電影版《容疑者Xの献身》選在同一天上檔,我覺得這種行銷手法真的太聰明了!
而且比起同一天上檔的ROOKIES精華版SP,伽利略真的太有誠意,是好看的新劇情。

我原本以為故事會集中在湯川的學生時代,其實福山雅治戲份還是比春馬多很多啊!
劇情的時間是設定在湯川與內海相遇前三年,草薙跟湯川重逢的故事。
在大學同社團的兩人,因為草薙對一件密室殺人案很苦惱,因緣際會的找上湯川幫忙,
鹽野谷(長澤雅美飾演)是那時候湯川的助手之一,至於栗林這個萬年助手當然是固定班底啦。
原本對這些事情沒興趣的湯川,最後竟然是被沙灘滿滿的比基尼美女打動。(笑)

案件內容我不詳細描述,個人對於福山跟北村兩位帥氣大叔打沙灘排球的片段倒是比較有興趣,
難怪會迷倒一群比基尼少女啊!
中間插入了一段草薙跟鹽野谷說他與湯川學生時代的事情,就是春馬登場啦!
飾演草薙學生時代的是佐野和真!就是《東京少女》的男主角,有點娃娃臉的可愛男孩。
春馬演起湯川這個怪咖還真得是頗像,那些招牌動作跟機車的語氣都有到位!



因為草薙的戲份太少,所以我想佐野就是演個很正常的大學生。(笑)
回想片段的案件也頗有趣的,某種方面來說我覺得很寫實,警察就是會抓到人就想逼他認罪,
管你那麼多,也懶得調查……要不是湯川那樣怪裡怪氣的一搞,警察也不會想重新調查。

回想結束,這次的女主角就是長澤飾演的鹽野谷了,還有飾演被害者妹妹的香理奈,
雖然有一堆帥哥,但是總是要有女生來串場。
感覺鹽野谷對於湯川的愛慕似乎不太尋常,可惜湯川的怪咖還是嚇跑人家啦!(笑)
反正現在有內海了嘛,鹽野谷就乖乖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個人認為這部SP很好看,而且後面巧妙的連接電影,行銷策略十分成功!
會讓我想要接著衝去電影院看電影版,福山雅治跟堤真一鬥智的戲碼太吸引人了,比本篇還精采。
可以一掃我看ROOKIES的鬱悶。(苦笑)



這兩個人怎麼不去演長腿叔叔?!我想看這種戲碼!!!!!!←妄想症又發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