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忽然出現在失意上班族野上耕平前的象神,是個滿口關西腔又讓人摸不着頭緒的神仙,
在他所出的課題中有些看似無意義卻又隱藏著很深的意涵。

擦鞋子、吃八分飽、搞笑、下班直接回家、表揚努力過後的自己、學習別人的優點、
觀察別人所需、整理全身服裝、在商店捐零錢、刷廁所、每天改掉一個壞習慣、
懷抱夢想、跟別人談理想、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說「真幸運」、給人驚喜、
今天開始做曾經後悔沒做的事情、支持別人成功、感謝。

可能我有漏掉的,其實這裡面有幾個我都頗有感觸的,而且覺得象神真的說的很有道理!
像是表揚努力過後的自己,這樣會讓自己覺得努力是有意義又有趣的,
自然就會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所以每天要以表揚自己作為結尾。
今天開始做曾經後悔沒做的事情,這點是大家都想要去做的吧?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勇氣,畢竟要拋下現在擁有的去追尋不一定會成功的夢想實在很難。

可是關於給人驚喜這點我倒是有點……因為我心臟很弱嘛。
要是像劇情裡面象神用這種招式幫耕平過生日的話,我真的會嚇死然後大哭再來生氣!



很不解情趣呢,要是有人想要靠整我來給我驚喜說不定還會讓我翻臉?
不過我看到警察出現在耕平家裡說他把象神抓走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想說這一定是這沒有神仙樣的神仙做出的好事。
還有一段象神跟耕平互毆的戲我也很喜歡,怎麼會這麼好笑啦?!XD



原本要整耕平的象神因為大家都不認識他,反而跑回家躲在衣櫥裡哭也好可愛。

其實我不覺得象神扮相很噁心啊!只是有點詭異而已。(笑)



古田新太跟小栗旬的演技都好好,一搭一唱起來真的很有趣。



再加上無俚頭的象神回憶,當他說某某名人的成功也是因為他的時候,出現的回憶片段都有夠好笑!
全部都是田中要次(HERO裡那個酒保)演的,無論男生女生喔,他真的成為諧星路線的人了。
SP播完之後緊接著播日劇版的第一集,劇情也是很巧妙的連接起來,
這種嶄新的手法我也好喜歡,有互相加分的感覺呢! 



是一部很勵志但是不落入俗套的說教型日劇,會讓人開始注意起小地方,
然後試著一點點的改變,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看完SP我更期待日劇版本的發展了,水川初主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