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I番宣穿的超帥!!!!!!!我要暈了。

這張圖的意義只是在城田優看上地雄輔的表情,其實U君雖然很大一隻,可是我覺得他很少女系耶!XD



這身高差太離譜!!!!!!!!我真的對伊藤很有偏見,整個節目中一直祈禱他站在仲村跟城田中間,
絕對會是一個很正港的凹字型!可是他本人還頗好笑的啦。XD



我沒有預想到會在一個日劇番宣聽到関ジャに∞的名字!!!!!!!!!
好像是塔摩利說宮川大輔的眼鏡像無限大的記號吧,能在這高收視的時候聽見EITO的名字我幾乎要感動落淚!
而且大家還一直重複這個梗,用手比無限大的符號!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宮川,可是還是謝謝他的眼鏡。XD



DAIGO真的好紅!可是我每次看到他都會想到溝端淳平。



第一個是常識單元?就是亮很多圖片然後講出正確名詞,
基本上這應該是個很好學日文單字的單元,可是口音太多重我聽不懂。(喂!)

我實在很難不去注意NARI跟內田的互動,昴你跟聖花有這麼好?!



默契單元?出一個「○○定番」的題目讓大家寫答案,越多人相同分數越高。
看看這兩人真的不時交頭接耳耶!我以為他們曾經共演過才會感情那麼好,可是去查資料好像沒有啊……
難不成昴喜歡的是聖花不是殉也?!←這是一派胡言!XD



我無聊也跟著玩了一下,發現我根本就是平均值女孩嘛!答案真的很大眾。XD
做給男朋友的料理:咖哩飯(第二名的答案是馬鈴薯燉肉)
在家裡會大叫「啊!」的情況:蟑螂出現時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看電影
在家裡感到幸福的時刻:泡澡(其實另一個窩被窩的答案我也很愛。XD)
裝模作樣男的動作:撥瀏海!(其他還有拋媚眼跟飛吻的答案,根本就是在影射J家人!XD)
家中捨不得丟棄的物品:紙袋(我就只有這題不是大眾答案,我說的是信,第二多的答案。
其實我也收集很多紙袋,MUJI的大概就有快十個!XD)

用ニャニャニャ(NyaNyaNya)哼歌的單元是我最愛的單元!
城田優唱「愛情機器」「キセキ」水嶋唱「青春AMIGO」都讓我笑翻。
渡部篤郎唱「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時,中居還跟著一起唱。
上地唱「羞恥心」全場的尖叫聲讓我嚇到,超紅的啊!XD
可以媲美的大概就是北川悠仁唱「夏色」(柚子很紅的一首歌)的尖叫聲了。
堀北唱「波妞」的時候很可愛、唱「夜空的彼端」時中居又跟著一起唱了。XD
中居你明明就是個愛對嘴的人不是嗎?(指)

NARI最後沒時間的大吼太可愛!!!!!!!!







害羞抓頭的動作是我死穴!!!!!!!!



猜演技的單元是老梗了,可是我超佩服水嶋的演技,
吃下滿滿芥末的握壽司還面不改色的,後來才眼眶含淚的說舌頭好痛……



最後是黑白猜的遊戲!這麼樸實的結尾卻意外的刺激耶!XD
最微妙的瞬間就是上戶彩跟堀北的對決,很……有另一種刺激感。
塔摩利的節奏太有趣,這種不會玩的人常常會出奇制勝,因為會打斷對方的節奏擾亂他的思緒,
然後莫名奇妙就贏了,所以堀北能贏還頗厲害的。
總冠軍是《IL》隊,可惜在北川扯桌巾的時候失敗了,獎金就給第二名以後的去平分,
我唯一一次看到人家成功的是春季的《CHANGE》隊,木村太強了!!!
這樣看來月九在某方面還是霸主呢。(笑)
順帶一提,夏季的時候月九隊小輸火十隊140分,《CB》隊0分!XD

這次還挺好看的,之前有幾次是真的頗無聊,唯一可惜的是我最愛的射箭單元沒了,
我想看帥哥射箭啊!超迷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