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沒有很豁達,因為怕不能入場,跟踢踢歪吃飽就跑去領號碼牌了,
幾號不是很重要,因為入場都亂成一團,看臺區也是全部都混在一塊,
對於這次的排隊動線跟入場控管我只能苦笑再苦笑,慶幸我自己沒有傻傻的去排很久,
選擇這種悠閒的方式比較不會動肝火,還是能看到五月天,多好。(笑)


-開場-
影片不是太讓我驚艷,可是小小的溫馨感很不錯。
煙火美翻了!可是有一發跑進看台區很危險,我喜歡煙火這開場。

戀愛ing:出場在中間小舞台,我們位置有一點被柱子檔到,但還是很High!
LOVE老梗永遠玩不膩,我只記得阿信跟冠佑穿藍色,怪獸很花俏(?)
爆肝:新歌的快歌部份我都很弱,只能勉強跟上副歌。
春天的吶喊:這首我會唱的部份多了一些。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好好聽!現場聽更是要起鳥肌,我好愛這首。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後面大螢幕出現倒數計時,剛好是前奏加整首歌,
阿信這首有忘詞。XD

-TALKING-

瘋狂世界:我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是很想甩毛巾耶,但是都沒玩這梗了。XD
夜訪吸血鬼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GUEST廣仲小隊長出場-
我完全沒想到嘉賓那麼早出來,他躲在阿信後面的時候我還嚇到!

透露:是一起合唱的,這首我愛歌耶!前奏剛下我就尖叫了!XD
早安晨之美:唱之前有TALK一段,廣仲可能沒看過那麼多人,明顯緊張的語無倫次,
還破梗(雖然大家都知道)說他要多爭取一點時間讓五月天換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小隊長退場-

最終傳說:怪獸SOLO,這傢伙是不是有買新吉他啊?不過這也不是新鮮事了。
吉他SOLO還是好帥,一點都不老唷!(被毆)
孫悟空:我愛這版本,是四個人輪流獨唱,能看到溫尚翊開金口真是值回票價!
(硬要玩值回票價的梗。XD)

-TALKING-

笑忘歌
私奔到月球:全場女歌迷唱綺貞的部分,也太強人所難!音那麼高,阿信最後全部自己唱。
超人:老實說我以前對這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今天忽然覺得很好聽。
溫柔:是我最愛的給你自由版,口白好像幾年來都沒變,這版本真的超好聽。(心)
突然好想你:啊!現場版讓我也好想哭喔,當初拿專輯一聽這首就泛淚,太有fu了。
咿呀呀:觀眾們有點過分耶,趁石爸SOLO就去上廁所,可是感覺得出來石爸聲音頗小,是緊張?
如煙:我聽前奏就起鳥肌了,副歌部份是真的很感人。
人生海海:我竟然一下子忘記歌名,我下跪!可是歌詞還是記很熟喔!現在出社會聽到這首,
真是感概萬千的說不出話來。
知足
憨人:附中吉他社的學弟妹出來排排站,有傳承的意味很感人,這安排很別出心裁。
出頭天:我知道勝利彩帶是這時候拋,也早就拿在手上準備好了,可是我就是不敢拋,
因為我很擔心那個會砸到人,所以最終就把它帶回家裡做紀念。

-安可-

軋車:這中間還有每個人的SOLO,溫尚翊真是帥到無法無天!蔡昇晏還是讓我好愛他,
雖然他SOLO實在是很難有突破,但是只要到狂飆那段我都還是會再愛上他一次。
離開地球表面:是台客電音版!全場有熱起來,我以前不是很愛這首,因為太不五月天,
時間久了也覺得這首有別的味道還不錯,熱場很厲害。

-感謝時間-
拿錯大抄的陳信宏很笨,賺觀(壯觀)真的是經典,被大家糗的陳信宏好可愛。

最重要的小事:我愛歌!可是就這樣結束我實在不太滿足,以為可以有二安的……
還有好多歌我想聽喔,當然不強求反而或左鍵啦,只是志明與春嬌這些經典我也很懷念。
但畢竟演唱會主要是宣傳新歌,就像踢踢歪說的一樣,看完這場演唱會她更想回去認真的多聽幾遍CD。
老實說我多少還是對近期的五月天不滿意,最愛的始終是藍色三部曲,
應該要更坦白的去接受改變,去接受現在的五月天,因為對他們還是有滿滿的愛啊!

美中不足的是音響很怪,所以我搞不清楚是阿信狀況不好還是怎樣,
但是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夜晚,無論我是在搖滾區還是看台區,照樣還是很high!

我買了Be Happy的白T給自己,是生日禮物。
標題沒錯,就是Bee Happy,希望我自己能快樂。(笑)
那大大的聖誕樹跟燦爛美麗的煙火就當作是禮物的一部份,好險陳信宏沒唱奶昔甜不甜,
否則我就一邊飆髒話再飆淚了。
九年,好像不怎麼樣,但是認真想起來又覺得真是該死的可怕,
從國小到出社會,這些人也從都不上課的大學生變成老當益壯的中年人,
陳信宏說還有很多九年,我想到時候請你記得要多設一些座位區,
周邊可以賣一些螢光拐杖或是設計一些屬於老歌迷年齡層的衣服。XD

感謝五月天,能在我二十二歲的最終日讓我重新體驗十二歲的感動,
就像耳朵第一次與你們相遇的那瞬間、就像全身細胞第一次感受到演唱會的能量,
你們還要讓我重新愛上你們幾次才甘心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