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在版頭爆雷嗎?可是劇情本來就是會安排她們在一起,所以不算吧?(乾笑)

話說上一集殉也創下了日劇難得的紀錄,一般這種追公車的情況不是女主角請公車司機停車,
然後下車感動的相擁,要不然就是男主角追了一小段後正在後悔之時,
女主角緩緩從他身後出現,帶著笑容說「我決定留下來。」
但是這兩種情況都沒有發生,車還是跑走了。
佳音看過報導以後想起來了一些當年的片段,回憶的畫面中有她拿刀對著父親的畫面,
於是她就擅自聯想殺人案是自己所為,哥哥是替她背罪。

沒有追上車的男主角收拾行李要追去長野的時候,美月出現了!她要觀眾們想起她的存在。
原本裡面的人都不鎖家門的,怎麼房間的門鎖就這麼堅固?竟然從裡面打不開我覺得很神奇!
美月為了阻止他去找佳音,就把殉也關在門內,要表白之前還說她可以偽造他的筆跡寫遺書後餓死他。
小姐!這年頭怎麼會有人選擇餓死這種方式自殺?要自殺不都圖個爽快俐落?
痛苦折磨自己十幾天的自殺法,實在很罕見,而且殉也難道就這樣傻傻的被餓死?
不會在餓死前留下什麼真兇的訊息讓警方知道嗎?你當警察都像《BM》的那麼笨?(被毆 XD)
被殉也拒絕後的美月跑去找聖花,模仿著殉也幫她洗澡的手勢試圖讓聖花想起什麼,
身體的記憶有時候很靈光,雖然不知道聖花害怕的表情是因為想起了什麼,
還是忽然被一個陌生女子亂摸性騷擾所產生的恐懼。
說到這我也很佩服美月,可以把談話時間控制的剛剛好,從頭到尾都沒有讓昴遇上。
另一齣戲的人都很害怕會被昴抓到耶,看來美月真的很了不起啊!←《BM》梗?

殉也這人也是為愛痴狂型的啊,追去長野被佳音拒絕後就烙下話說他會一直等著她。
這兩人也是我無法捉摸,男的前一次情傷似乎完全不留痕跡,馬上對新戀情全新全意的投入,
再度用溫暖的愛去守候佳音,呵護著她。
女的原本對他說有多執著就有多執著,為了這初次的愛戀,就算要成全他跟其他女人都可以,
現在卻寧願讓殉也在寒風中等她一整天,好險殉也夠聰明記得帶音樂盒去,
要不然這荒郊野外是找不到鋼琴來彈啊!是說淺野要設定草叢有人丟棄鋼琴,
然後殉也就彈了起來這種荒謬的戲碼我也不會驚訝就是了,因為這可能比其他劇情還要合理。(爆汗)
總之最後佳音什麼都告訴殉也了,雖然是她錯誤的認知,殉也也很溫柔的接受她。

晚上兩人相擁入睡之時,卻不小心忘記鎖門了!!!!!!!!!
好險沒有什麼不該看的鏡頭。(喂!XD)
搞不好原本有鎖的,但是淺野妙子不喜歡演員鎖門,所以就把它打開了。
保全公司以後要不要以這劇情為廣告腳本?
台詞「連《IL》演員都無法隨心所欲的進出,XX保全,值得信賴。」

已經出獄的哥哥拿著刀走了進來,可是他不是真的要殺殉也,是用心良苦的用相同的畫面喚起佳音的記憶,
當年的確是佳音先拿著刀子要反抗性侵她的父親,可是最後是哥哥衝進來殺了爸爸救了佳音。
使命完成的哥哥原本要一死了之,因為佳音是他的全部啊!所以他現在只想尋死。
但是殉也阻止了他,他希望耀司能活著,只有他活著佳音才會是幸福的。
(耀司:可惡,要我活下來看你們卿卿我我嗎?36.gif

可以說是在一團混亂之中修成正果的佳音跟殉也活到了橫濱,還有一段吻戲!XD
又是床戲(?)又是吻戲的,我都要擔心北川悠仁的安危了。bfshock1.gif
時間就跳到2008年10月(我懶得去翻前面,所以只依稀記得之前是在講2007年的故事。)
殉也帶著相本去找昴,他跟佳音在一起以後決定要拋開過去。
昴也決定在殉也結婚之後帶著聖花去遠方,至於是私奔性質還是療傷,就……不知道了。



婚禮當天,我都要替堀北落淚了!這是她在這齣戲裡第一次被打扮的漂漂亮亮,
之前的造型真的很老氣啊。



這部戲的六個要角,除了男女主角跟昴以外,其他三個都沒有去婚禮,
耀司在河邊、美月在高樓上,這兩個都有跳下去的理由。
結果最後是原本要遠走他鄉的聖花發現了相本,就像是記憶的開關被打開,
她邊唸著殉也的名字邊哭著站起來,然後跑去婚禮現場跳樓了!



公式:除了醫療劇以外的戲劇都很不愛叫救護車,都以為只要一直狂叫他名字就會忽然康復醒來。
我是編劇我就在最後一集安排直升機來救殉也,然後直接接《Code Blue》SP,多好!
在尾盤馬上來個收視率大反撲,洗刷月九低收視的窘境。可惜時段不同!XD(《CB》是木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