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期待度前三名之一,在看過第一集之後其實很滿意也很意外,
沒想到野島也能寫出這麼歡樂俏皮的劇本,節奏十分明快流暢,GOOD!i_0715.gif






雖然主角的存在感很低,但是故事大部分、基本上還是以他為出發點的,
只要看過官網的關係圖,這八個要角的關係就一目暸然。
住在同一層公寓的四個人因為一次電梯停電而結識了彼此。



因為愛瑠尿急,旺次郎就分起了紙杯,大唱著Dancing Queen打算掩蓋尿的聲音,
其實我覺得這是啟小小的貼心耶,然後旺次郎跟著配合,因為他們根本都沒有真的尿急啊,
是怕愛瑠害羞憋尿憋出病吧?(笑)



這個紙杯還繼續牽引出四個人的故事。XD
啟的工作其實是靠未婚妻的關係得到的,因為芽衣忽然想取消婚約的要求讓他過得更戰戰兢兢,
深怕芽衣的父親或哥哥知道以後就馬上把他解雇。



愛瑠的工作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在戀愛方面卻沒有這麼順遂,
男朋友諭吉很愛他,可是卻無法讓她感受到幸福,也讓她看起來不像沉浸在愛情的女人。



旺次郎總是能拍出好看的照片,讓模特兒把內心都赤裸裸的顯現在他的鏡頭之下,
可是略顯輕佻的態度感覺他似乎也有什麼秘密。



再加上一個更神秘的心理醫生,不僅是這個遊戲的發起人,其實我也覺得他默默的操控這遊戲的進行,
因為每週的發牌都是他,不是自己選的,那他不就可以自己決定誰跟誰配嗎?



正經的啟其實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參加這場遊戲,但是被逼急了他也沒有別的方法。



諭吉超可愛的呀!出場也很可愛!



雖然在炫耀自己有錢,我怎麼只覺得他蠢的很好笑?XD



從知曉交換戀人的遊戲到真正執行遊戲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也十分耐人尋味,
啟還在試圖挽回芽衣,芽衣卻因為自己對愛情的迷惘而痛苦不已,她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她要的幸福,
以前吸引她的那個閃閃發亮的啟漸漸的消失,變成現在這個沒有自信又膽小的啟,
或許芽衣心裡多少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把啟變成這樣的吧。



諭吉對於怎麼談正常的戀愛是很笨拙的,他只會傻傻的用錢來討好女朋友,
偏偏他遇上的也是一個不擅長談戀愛的愛瑠,這樣的愛情並不健康也不會進步,
所以即使是愛著對方也不知道怎麼讓對方感受到愛。



可憐的諭吉雖然也不希望愛瑠去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但是他也希望這個遊戲能讓自己成長成配的上愛瑠的男人吧。



旺次郎所談的是一般人眼中所不能接受的婚外情,其實我感覺不出來這兩個人之間是愛情,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一拍即合、各取所需的關係,我想看旺次郎動真情失控的模樣,
而不是一直這麼冷靜又遊戲人間的形象。



菊田醫生的對象其實是他的病人,他們也不是情侶,這個遊戲也讓我感覺菊田多少是為了海里而開始的,
讓她多接觸不同的男性,找到一個可以救贖她的人。



他們住的公寓真的超高級啊!!!!!!!!
游泳池在那麼高的樓層,一邊游泳還有美麗夜景,超奢華的!



愛瑠惡作劇把啟的訂婚戒丟到泳池裡,啟一直碎碎念的開始找戒指,
玉木宏從演了《鹿男》之後就要開始走神經質男人路線嗎?明明以前是個王子的呀。(笑)



找到戒指以後啟就誇下海口要在這個遊戲中讓四個女人都愛上他,
被鄰居三人無視,而且認定他壞掉了。XD



啊啊啊!玉木你真的太瘦!1fahi5.gif



還跳起了水上芭蕾,是《水男孩》訓練有效,到現在還沒忘嗎?XD









第一次戀人交換的結果是啟跟人妻玲子、菊田醫生跟芽衣、諭吉跟海里、旺次郎跟愛瑠。
我最喜歡的配對其實是諭吉跟海里,因為兩個我都很愛,可是最有看頭的應該是旺次郎這對,
下一集就知道這些新組合會有什麼火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