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很喜歡理人不修邊幅的落魄造型!
這一集的理人台詞依然很少,HIRO你錢很好賺?!


邪不勝正是永遠不變的真理,尤其是在這種寓教於樂(?)的愛情浪漫喜劇裡面,
多美最後終究是沒有得逞,小咩跟小柴犬被救了出來,打鬥過程當然很草率,可以吐槽的點太多,跳過!XD
個人覺得有趣的是小咩做的噩夢內容,因為自己跟小柴犬熱情擁抱的畫面被理人看到了,
夢裡的理人眼神冷淡,看到兩小無猜的擁抱畫面就轉身去找詩織,不干示弱的也抱一下,
夢裡的小咩拼了命的要掙脫小柴犬,想要解釋自己是清白的!



好險只是噩夢,醒來還能看到理人近距離的特寫,小咩想必是心安了不少……



但是妳這樣以為就錯了!出乎我意料的她一醒來就急著找小柴犬,好像把替她擔心焦急的理人給丟在一旁,
這樣的轉折讓我有點錯愕,啊不是在夢裡還擔心理人跟詩織跑走?擔心自己被理人誤會?
那應該一醒來看到理人就要忍不住緊緊的抱著他啊!這樣才合理嘛,才是真的有失而復得的感覺。
結果這女人竟然是擔心小柴犬,我想劍人派的應該是會很開心,可是我是理人派的嘛!(笑)



幫小柴犬包紮的是忍,面對已經被多美搞得心神不寧的小咩,他還是不忘繼續威脅她。
學園裡這些紛紛擾擾,朋友們所遭遇到的危險都是因她而起,都是她要搶走詩織的人,
如果她離開的話,那麼這一切都不會再發生。
我比較想問多美或忍,為什麼不是詩織收手啊?那要是詩織離開,不是更天下太平嗎?



小咩回來以後大家都很擔心她,可是小咩卻不能說出事情的真相,因為多美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神田為了保護多美,也不讓小柴犬把事實說出來。
哥哥不愧是哥哥啊!弟弟鬧事的時候表面上是制止弟弟,其實還是暗暗的替弟弟撐腰。



不想再替理人還有同學們帶來危險的小咩決定離開學園,理人這悶葫蘆就跟以前一樣,
儘管他想要留下小咩,想要抱住小咩叫她不要走,甚至是想要跟小咩一起私奔!←以上都是我個人妄想。XD
可是他還是什麼都沒說出口,默默的在一旁支持小咩的決定,那痛苦的表情都讓我忍不住想罵他,
想要大搖他的肩膀叫他不要再悶了!表白吧!1fango.gif



詩織這裡當然是歡天喜地,雖然她小小的遺憾是沒有把小咩除掉,可是目的也算達成,
眼看著理人真的要回到詩織身邊,忍終於也露出失落的表情?



因為昏迷的緣故,所以小柴犬很直接的就認為是哥哥把他們救出來的,
後來真相大白,其實是神田先找到他們,打鬥技巧很俐落又高超的他就這樣打敗黑衣人,
還當著多美跟忍的面把小柴犬跟小咩救了出來。





神田把他跟多美的過去都跟小柴犬說,原本多美跟神田是再同一間育幼院長大的,
可是育幼院卻倒閉了,是詩織救了淪落街頭的多美,自此之後多美就決定要為詩織奉獻一切。



神田他其實也對小咩抱有期待,希望小咩能以她的主角威能感化多美,
畢竟小咩可是從一開始的過街老鼠,忽然就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好同學,大家都捨不得她離開。
可惜多美心裡已經有露琪亞女神了,小咩的感化能力還沒辦法讓她倒戈。



小柴犬回到教室就看到這麼神奇的景象!!!!!!!!!



由天羽跟四谷這對主僕帶領這群沒腦的時候還真的很蠢的大小姐們,
一起想辦法讓小咩留在學校。



首先想出的方法是送禮物!



理人一直摸別人送的兩百萬大衣!XD



根津跟不二子送的性感內衣也沒有讓理人一時失控的告白。←好像搞錯目的?XD



歪頭困擾的理人!加分!11.gif



再來是想辦法逗小咩笑!



泉跟木場的腹語術表演還頗好笑的啊!XD





連理人的嘴角都微微的上揚了呢!



個人也很喜歡模仿秀,由米路可跟大門模仿根津還有不二子,太傳神了!



讓小孩子做這種表演,連理人都看傻了眼。XD



最最犧牲的就要屬青山跟理加了,一個把頭髮弄成這樣……



一個被門夾頭……
青山被夾頭的老梗我很不爭氣的噴笑了,果然老梗有用!XD



最後是天羽感應到的烏龍麵作戰,看著這些從來不碰這種庶民料理的大小姐為了自己在做烏龍麵,
一直強裝不在意的小咩也終於被打動了,看到重新恢復活力的小咩,最開心的當然是理人啊!
理人之前那死樣子讓人看了都難過,現在終於恢復笑容了啊。



還有這些平常很惹人厭的同學們,我都不知道妳們竟然有這麼喜歡小咩耶,
到底是該先感動還是先吐槽我都混亂了……bfhii2.gif







就算同學們都做到這地步,小咩要走的心意還是很堅決,理人聽到小咩還是要走的決定,
臉又垮下來了,露出十分寂寞的表情……



最後他決定自己先做個小小的表白!



其實他早在一年多以前就知道了小咩的存在,那是在詩織對自己的感情開始變質之後,
面對越來越邪惡、顯得走火入魔的詩織,理人開始感到害怕,想要放棄做管家,
從詩織身邊逃走之後來到了小咩跟劍人居住的小鎮,他看到了開朗沒有心機的小咩。
他就一見鍾情了!!!!!!!!!!(誤)

其實理人落魄的樣子比較帥耶……(笑)



看到那樣的小咩,原本已經喪失奴性的理人又被點燃了M體質,他就是想要侍奉這樣的小姐!
「如果有人要侍奉小咩小姐的話,我想那人一定要是我自己。」這不就是告白嗎?10.gif
侍奉小咩之後,理人他卻漸漸的忘記了自己身為管家的身分……
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在看著小咩!作為一個男人想要陪在心愛女人身邊的心情陪在小咩身邊!←我又擅自下台詞了。XD



很可惜的我想的台詞理人一句也沒有採用,於是小咩就跟著雙子管家走了。



就是這短短一段雙子管家台詞比較多的戲份,讓我覺得他們兩個還頗有趣的呢!
講相聲的功力也很高,而且還很善用雙胞胎長相一樣的梗,故意裝作對方,很可愛。



回到家鄉的小咩十分的思念理人,就連一個眼鏡都能讓她想到理人,
可是當她在海邊失聲痛哭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的卻是劍人,是為了她而放棄管家資格的劍人。



留在學園的理人因為小咩離去的打擊而生了重病,照顧著理人的卻是詩織,
我可以感受到理人醒來後看到詩織的那股不滿、憤怒的眼神,一切都是敢怒不敢言啊!



還有著嫌惡、不屑、害怕……等等的情緒。



阿忍!你就甘心這樣成全他們?我看得出來你深愛詩織啊!我是支持你的!
我覺得你跟詩織是天造地設,一個黑心肝配一個黑心腸,哪裡去找這麼配的一對呢?
看著一直很陰險的表情變得如此溫和又脆弱,我真是替你感到委屈!



最後是劍人再度的真情告白!





兄弟倆很大膽的採用同一個招數來對決,以場地的浪漫程度我想是不相上下,
或許有人認為海邊是個十分浪漫的地方,但是沙地其實很不舒服,木頭也很硬,
理人跟小咩那時候有夕陽襯托,論氣氛是不輸海邊的。
以姿勢來論,我想是哥哥比較符合人體工學,最後的勝負就要取決於女主角的心意,
那當然是哥哥大勝啊!弟弟是抱著「正在思念哥哥而流淚」的女人耶!
哥哥可是抱著心裡想著自己的女人,這之間的差距真是殘酷的令人替劍人感到不捨。



下一集要打架了!!!!!!!!!!理人加油!!!!!!!!



癟嘴的HIRO可愛斃了!



鬧小健的時候跑出來的戽斗也十分逗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