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旺次郎真是個越來越可愛的傢伙。(笑)


第二輪的LS展開,其實配對已經無關緊要了,因為眾人其實都有了在意的對象,
配對淪落為一種形式,有些人私下還是會去找真正在意的人。
比如說小兔就會來找諭吉!!!!!!!!!!!!!!!!(大誤)
因為上集結尾芽衣爆炸性的發言炸到了小兔,他很煩惱的來找好友商量,
反正諭吉跟海里的約會也只是瞎啃冰塊相對無言,諭吉索性就把海裡丟一邊跟小兔討論起芽衣在意的人。



海里覺得有可能是菊田醫生,我想她是經由上次Women's Talk來猜測的吧,
我現在覺得芽衣可能才是最神秘的角色,在女生這邊,看起來傻傻的其實卻常常語出驚人,
好像是個什麼都不懂得大小姐卻一行動就嚇倒大家,高手啊高手。



鏡頭馬上帶到另一邊,一間餐廳裡有那麼多熟人,可見這間餐廳是真的不錯吃。XD
偷看二人組這集的偷看目標就是菊田跟芽衣,其實這一對的對話給我一種很有禪意的感覺。(笑)
兩個人好像講著不著邊際的話,其實都蘊藏著驚人的寓意,最讓我猜不透的兩個人啊!



諭吉的鏡頭是越來越少,我想抗議!



旺次郎還是持續的在拍照,這次開始拉到棚外讓模特兒更接近大自然以及人群。



在旺次郎幫愛愛拍照的時候,意外的海里出現了!沒想到她竟然是行動派!
愛愛還因此小小的被旺次郎虧了一下,喜歡小兔又嘴硬不承認,要多學學海里那麼積極才好。
正巧旺次郎要拿海里剛洗出來的照片給她,沒想到他打開照片就被詭異的現象給嚇到!



他可是小鬼O次郎耶!竟然還怕鬼?!XD
看他縮成一團的樣子真有趣呢。



就連醫生把海里帶到樓上之後,旺次郎也是神速的躲回家裡,真的很怕那些海里看得到的東西。



玲子跟小兔這次約會不進行食補了,也開始走健康運動風,而我一直期待著出現的角色終於出現!
從玲子是人妻這個設定來看,我一直就很期待她老公什麼時候也出現來替這遊戲增添變數,
終於在遊戲第二輪的時候出現啦!而且竟然是讓二老闆!←《流星之絆》的梗。XD
老實說看他出現我是驚喜大過驚嚇,笑個不停呢。1fakya2.gif



比起TBS賣得那幾套,我反倒最喜歡現在愛愛身上這套有塗鴉風的休閒服,
不過粉紅色那套據說品切中,果然TBS賺周邊賺很兇啊。



現在大家的感情都一團混亂之中,最明朗的就屬這對了,而且海里真的好可愛!
一有了中意的對象竟然就變得這麼少女,主動又積極,跟旺次郎的互動也讓人覺得像小情侶一般的甜蜜。



旺次郎這個動作太逗趣!反正就動感光波之類的。XD



巴頭好甜蜜啊!!!!!!!!!!!!!6.gif



旺次郎讓海里接近他的條件是不准東張西望看奇怪的地方,也不要露出像貓一樣的眼神。
由里子的眼神非常會演戲耶!說變就變真的很厲害。
旺次郎也問海里,如果他要海里不去尋死,海里會答應他嗎?我也好想知道海里的答覆!



菊田跟芽衣這對反而一直維持像朋友聊心事的模式,小兔聽愛愛的猜測之後變得有點無力,
認為如果菊田已逝的戀人真的像芽衣的話,那他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完全不知情的諭吉比小兔還著急,一直持續監視這兩人的約會,是說沒被發現也太扯了!XD



玲子老公出現後,攤牌的戲碼也讓我很期待,四位情夫排排跪著道歉的景象很妙。



可是更妙的是玲子夫婦的相處模式,玲子老公表示他性功能有障礙,所以老婆的出軌行為他很鼓勵,
夫妻倆認為愛跟性是可以分開的,種種論點真是前衛的不得了,我這時候才覺得原來我很保守,
他們兩個講的話我就跟小兔一樣很不認同。只是小兔後來反嗆的時候帥歸帥,
他倒是沒想到自己立場其實很薄弱啊!雖然滿口仁義道德,可是他還不是跟玲子發生關係了?



賣肉是定番,經濟不景氣嘛。(喂!XD)
小兔其實真的還頗死心眼的,雖然他對於芽衣的執著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很膩,
可是仔細想想他要是這麼輕易就放棄芽衣,那他也不是個好男人。
面對菊菊這個對手,他也很掙扎痛苦,所以他最後的結論是芽衣要是喜歡上菊田他也認了。



不過這一切煩惱在菊菊坦白自己過世的戀人不像芽衣之後又變得很可笑,
就這麼巧的小兔拿錯了鑰匙,讓他跟愛愛有了潛入菊菊房間偷看照片的機會。



不確定這是旺次郎還是菊菊的腳,無論是誰都太可怕了!男人的腳這麼漂亮很欠揍啊!



最後看見照片時,兩人都去遮住對方即將出口的驚呼,可見是個很意外的答案!



沒錯,就在觀眾們猜測是男是女的時候,野島果然玩很大的把菊菊前戀人設定成男性,
其實如果像小兔我會更訝異一些,但是像旺次郎也頗有梗的啦。



最後菊菊看旺次郎的眼神很耐人尋味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